[討論] 有關 主管臨時交辦事項 範圍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18 22:57), 9年前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應徵上派遣網管38K(年終有1.2~2個月不等) 但實際上只是個打雜小弟 可能是派遣的關係幾乎碰不太到機房 面試時有提到工作範圍有 主管臨時交辦事項 公司內有四個科,約有30個左右前輩 所以目前我從打掃清潔、郵局跑腿、午餐下午茶都要包辦 而原先想說可以學到網管經驗,所以才來 每天上班跑腿都要走快10公里的路 一天大概有半天都在外面走郵局、7-11、全家店到店 而原先應該四周要完成的封閉式購物車系統 經過跟主管反應延長到十周 但主管有提到要抱持著熱誠的心幫公司同仁服務 最近有個好消息是明年我這科 要消化預算會多徵一個派遣 會多一個跟我一起跑腿了 想問各位前輩 主管交辦事項範圍有做過那些 因為一天當中有半天都學不太到東西 感覺未來會比較沒有競爭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073039.A.BE3.html

12/18 23:10, , 1F
38K打雜 薪水算不錯了吧
12/18 23:10, 1F

12/18 23:16, , 2F
走路? 還是騎機車?
12/18 23:16, 2F
基本上是走路 只有非常急公司前輩才會丟鑰匙給我

12/18 23:23, , 3F
我之前公司還要拜拜、遶境....
12/18 23:23, 3F
感覺有點酷,不過應該頻率不高,我幾乎是一周四天跑腿,只有禮拜一比較涼 ※ 編輯: john0227 (49.159.13.117), 12/18/2016 23:28:03

12/19 00:16, , 4F
薪水這麼高還嫌
12/19 00:16, 4F

12/20 00:09, , 5F
當運動囉,下班再進修,也比30k不一定準時下班的好吧!
12/20 00:09, 5F
文章代碼(AID): #1OLgFFl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LgFFl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