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就快要領年終了,現在離職會不會太傻
我們公司是個獨資公司,所以每個人年終發多少都是老闆再決定,
我們公司跟政府單位申請一個項目補助,但是部門經理當時把作業流程亂搞,
所以完全不符合補助款的條件,然後他老人家就天高皇帝遠的收手不管,
結果這倒楣事情就丟到在現場的我頭上,
這半年來老闆一直要我去跟官員商量可不可以給補助,
可是流程上已經發生所以公司不想改。
那官員那邊也表示按法規要求一定要調整,不然不可能,
老闆為此也找了很多關係處理但是都沒辦法,
現在老闆說無論如何,不調整,但是要得到補助款。
官員的態度也說,不調整就沒有話可說,
為此我夾在兩方之間非常痛苦,而且又擔心老闆把罪過蓋在我頭上,
不發給我年終獎金,覺得可能沒有年終獎金又要承受這段時間的追殺,
還不如早早離職,但又覺得這時候離職會不會很傻,到已經快年底了。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時候是怎樣說服自己讓自己度過年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99.83.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15161.A.A67.html
→
12/19 10:48, , 1F
12/19 10:48, 1F
推
12/19 10:49, , 2F
12/19 10:49, 2F
→
12/19 10:56, , 3F
12/19 10:56, 3F
推
12/19 11:27, , 4F
12/19 11:27, 4F
推
12/19 11:34, , 5F
12/19 11:34, 5F
推
12/19 11:35, , 6F
12/19 11:35, 6F
→
12/19 11:35, , 7F
12/19 11:35, 7F
推
12/19 16:23, , 8F
12/19 16:23, 8F
→
12/19 16:24, , 9F
12/19 16:24, 9F
推
12/19 17:17, , 10F
12/19 17:17, 10F
→
12/19 17:18, , 11F
12/19 17:18, 11F
推
12/19 17:19, , 12F
12/19 17:19, 12F
推
12/19 21:53, , 13F
12/19 21:53, 13F
推
12/20 07:01, , 14F
12/20 07:01, 1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