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就快要領年終了,現在離職會不會太傻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杯桑的河流)時間9年前 (2016/12/19 10:39),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公司是個獨資公司,所以每個人年終發多少都是老闆再決定, 我們公司跟政府單位申請一個項目補助,但是部門經理當時把作業流程亂搞, 所以完全不符合補助款的條件,然後他老人家就天高皇帝遠的收手不管, 結果這倒楣事情就丟到在現場的我頭上, 這半年來老闆一直要我去跟官員商量可不可以給補助, 可是流程上已經發生所以公司不想改。 那官員那邊也表示按法規要求一定要調整,不然不可能, 老闆為此也找了很多關係處理但是都沒辦法, 現在老闆說無論如何,不調整,但是要得到補助款。 官員的態度也說,不調整就沒有話可說, 為此我夾在兩方之間非常痛苦,而且又擔心老闆把罪過蓋在我頭上, 不發給我年終獎金,覺得可能沒有年終獎金又要承受這段時間的追殺, 還不如早早離職,但又覺得這時候離職會不會很傻,到已經快年底了。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時候是怎樣說服自己讓自己度過年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99.83.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15161.A.A67.html

12/19 10:48, , 1F
都撐這麼久了有差這幾天?
12/19 10:48, 1F

12/19 10:49, , 2F
真的受不了就別待了 年終反正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12/19 10:49, 2F

12/19 10:56, , 3F
就至少有年假阿XD 獎金就有當撿到吧~
12/19 10:56, 3F

12/19 11:27, , 4F
確定有年終嗎?
12/19 11:27, 4F

12/19 11:34, , 5F
你就給他追殺 有年終算撿到這樣
12/19 11:34, 5F

12/19 11:35, , 6F
真的你現在離沒有先在外面談好有點太晚 悠閒的等放年假吧
12/19 11:35, 6F

12/19 11:35, , 7F
外資都要放假了
12/19 11:35, 7F

12/19 16:23, , 8F
既然都有勇氣離職了,怎麼會沒有勇氣撐下去?擺明是制度
12/19 16:23, 8F

12/19 16:24, , 9F
問題,不是你的問題啊!
12/19 16:24, 9F

12/19 17:17, , 10F
剩沒多久 要殺給他殺 不給年終就閃辭 屌老闆幹嗎...
12/19 17:17, 10F

12/19 17:18, , 11F
老闆問 叫他找事主 反正不一定有年終 臉色不用太好
12/19 17:18, 11F

12/19 17:19, , 12F
你想想 就算沒年終 也要等資遣費阿 不然年假放完再走
12/19 17:19, 12F

12/19 21:53, , 13F
12/19 21:53, 13F

12/20 07:01, , 14F
年終就別期待,看薪水高就等他資遣,低就塊陶
12/20 07:01, 14F
文章代碼(AID): #1OLqXPf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LqXPf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