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剛換工作卻又失去動力~去留?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寶傑,你覺得呢?)時間9年前 (2016/12/19 11:21), 9年前編輯推噓13(15210)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大家好~祝大家早日升官~加薪~年終領到吐! 年終-------0.5個月 三節-------口頭祝福 餐費-------每天掏現金代訂 其餘的福利? 沒有! 請問各位前輩的看法跟建議會是?? 謝謝各位指教QQ -- dieinvisible: 回樓上,林鳳營真的很好賣阿,靠賣飲料我又可以多買 dieinvisible: 一部跑車囉,你們繼續滅吧祝你們好運唷!對了,我的 dieinvisible: 分店很多你一定看過XD FoxIz: http://i.imgur.com/qEE2Swk.jpg
dieinvisible: 回樓上你真的吃飽太閒,我也不想跟你計較,如果這樣 dieinvisible: 會讓你心情好點我也算是日行一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17712.A.F20.html

12/19 11:24, , 1F
C
12/19 11:24, 1F

12/19 11:28, , 2F
你自己不都有答案了..
12/19 11:28, 2F

12/19 11:33, , 3F
cd
12/19 11:33, 3F

12/19 11:40, , 4F
經理不知道 $ 意思又沒有什麼,那些都22K在做文件的啊
12/19 11:40, 4F

12/19 11:57, , 5F
塊陶呀
12/19 11:57, 5F

12/19 13:04, , 6F
年前還有機會,溫水滾了,青蛙想跳就已經煮熟了。
12/19 13:04, 6F

12/19 13:04, , 7F
開104
12/19 13:04, 7F

12/19 13:08, , 8F
D
12/19 13:08, 8F

12/19 15:33, , 9F
當初去的原因是什麼?
12/19 15:33, 9F

12/19 15:59, , 10F
D 比較無後顧的找
12/19 15:59, 10F

12/19 16:23, , 11F
是原po狀況外吧 1.牌子好推的話那找業務幹嘛?
12/19 16:23, 11F

12/19 16:24, , 12F
即便是大牌子一開始也是靠業務去打基礎得來的
12/19 16:24, 12F

12/19 16:26, , 13F
2.excel的功能使用本來就是有用到才學的阿
12/19 16:26, 13F

12/19 16:26, , 14F
還是你不爽經理領得比較多卻要你教?
12/19 16:26, 14F

12/19 16:28, , 15F
公司的性質覺得不ok一開始就可以感覺的到了卻還肯屈就
12/19 16:28, 15F

12/19 16:29, , 16F
你何不直說自己只想當庸才卻給了這麼高挑戰性的工作
12/19 16:29, 16F

12/19 16:35, , 17F
眼高手低自視甚高 毫無團隊合作的精神
12/19 16:35, 17F

12/19 16:52, , 18F
C
12/19 16:52, 18F

12/19 17:53, , 19F
找個保全的工作吧
12/19 17:53, 19F

12/19 18:40, , 20F
很難想像一個副理問這種有答案的問題
12/19 18:40, 20F

12/19 19:18, , 21F
不用想了,秒選C
12/19 19:18, 21F

12/19 22:49, , 22F
我沒去,原來你去了,渴望啊渴望
12/19 22:49, 22F

12/20 00:10, , 23F
別浪費生命
12/20 00:10, 23F

12/20 00:23, , 24F
依稀記得原po還在抉擇的時候,有推去大公司啊
12/20 00:23, 24F

12/20 05:23, , 25F
你自己都說出答案了 只是決心還沒下
12/20 05:23, 25F

12/20 07:19, , 26F
d
12/20 07:19, 26F

12/20 08:56, , 27F
然後上次的小公司後來還是決定不去惹QQ 有風聲XD
12/20 08:56, 27F
※ 編輯: snoopy200279 (118.163.82.7), 02/03/2017 11:33:31
文章代碼(AID): #1OLr9Gy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Lr9Gy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