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金工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尊爵不凡5566)時間9年前 (2016/12/19 14:12), 9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目前在學金工 剛入門差不多3個月 想問問這行出路以及去國外發展去哪好 還有一點就是手工跟3D列印哪個是目前趨勢 版上金工文章都爬過了 還是希望能有更多不同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7.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27968.A.084.html ※ 編輯: hhh5566 (42.78.57.56), 12/19/2016 14:25:43

12/19 14:45, , 1F
手工拼高單價,3D拼量?
12/19 14:45, 1F

12/19 14:57, , 2F
只能算學徒
12/19 14:57, 2F

12/19 17:25, , 3F
朋友a在紐約半年學習中,朋友b則是英國學完回來創業
12/19 17:25, 3F

12/19 17:26, , 4F
朋友的朋友也是創業,都是做個人品牌或是網路接案
12/19 17:26, 4F

12/19 17:26, , 5F
至於趨勢,你可以問臺北專業的金工學校
12/19 17:26, 5F

12/19 23:18, , 6F
好的感謝喔
12/19 23:18, 6F

12/20 10:22, , 7F
掃地訂便當
12/20 10:22, 7F

12/20 20:37, , 8F
好好加油一定會比樓上那隻強
12/20 20:37, 8F

12/27 00:07, , 9F
3D列印出來的東西還是要經過金工師的
12/27 00:07, 9F
文章代碼(AID): #1OLtfW24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LtfW24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