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遇到這種狀況會選擇哪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20 00:02), 9年前編輯推噓0(22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於科技業 出差到客戶端把事情完成後回程 單趟需花費2小時 不過離開後一小時突然回報說有問題 當時是接近下班時間 這時要選擇回去處理還是回家? 回去處理肯定要搞到很晚也不一定當天解得完 不回去感覺又不對 之後可能被釘 本人算是很重視生活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7.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63324.A.5E4.html ※ 編輯: detective62 (39.8.137.66), 12/20/2016 00:03:06

12/20 00:03, , 1F
偶爾就回去處理,經常就同歸於盡。
12/20 00:03, 1F
※ 編輯: detective62 (39.8.137.66), 12/20/2016 00:05:13

12/20 00:22, , 2F
下班時間到囉 明天再說吧
12/20 00:22, 2F

12/20 00:59, , 3F
有問題就是沒處理好啊 事情做不好談什麼生活!
12/20 00:59, 3F

12/20 08:40, , 4F
重視生活可能要考慮不要待科技業,或是至少找不需常到客戶端
12/20 08:40, 4F

12/20 08:41, , 5F
出差的職位,不然有些科技業客戶的需求常常就是出問題一直催
12/20 08:41, 5F

12/20 08:42, , 6F
著要馬上好,真的很煩,但選擇這種工作了還是得處理。
12/20 08:42, 6F
文章代碼(AID): #1OM0HyN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0HyN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