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司機做過這間物流公司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ngel4500)時間9年前 (2016/12/20 20: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天接到一間威廣騰物流公司專跑好市多,約了24號面試想知道有在裡面工作過或是還在做的版友可以說一下待遇跟工作內容嗎,謝謝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F1f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7.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238693.A.3E9.html
文章代碼(AID): #1OMIhbF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IhbF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