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和碁電(台中) 面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一天草泥馬三次)時間9年前 (2016/12/23 00:1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能先說這禮拜去了中和碁電的Vision部門面試感覺非常的差... 一進去面試官就一直在看他的筆電什麼也都沒說,冷場了大概十幾秒有 之後面試官才開口說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心裡OS想說不是該先介紹一下你公司嗎…怎麼就直接跳到這邊… 還好我準備充足,把版上的這篇 https://goo.gl/W6JCqH 給詳記了下來 但沒想到那篇的問題幾乎都問完了,面試官還再說那你有什麼想知道的嗎? 而且回答不是跟一般的業務一樣,不然就是官網有寫之類的無限跳針 只知道沒教育訓練只有公司產品介紹、也沒學長帶 前三個月都要考試當做試用期考核 重點問他競爭對手那題時,面試官竟然回答:「應該沒有其他公司吧? 這東西只有我們再賣。」 當場差點沒吐槽你當日商基O思是倒了嗎? 薪資福利部分要二次面試才會知道 第二次面試大概在一月底 但說真的,就算目前我非常想換工作 也有第二次面試機會大概也不會想去了 因為感覺非常的.....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41.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423267.A.FCB.html

12/23 08:54, , 1F
雷慘 根本不尊重面試的人嘛
12/23 08:54, 1F

12/23 10:07, , 2F
魯蛇對決魯蛇
12/23 10:07, 2F

12/23 12:29, , 3F
我覺得面試官比我還魯…
12/23 12:29, 3F
文章代碼(AID): #1OM_lZ_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_lZ_B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