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義美品管檢驗儲備幹部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If)時間9年前 (2016/12/21 18:57), 9年前編輯推噓3(41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義美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桃園南崁廠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前陣子投了義美擴廠徵才斗六廠品管檢驗儲備幹部,今天收到面試通 知,說要先到桃園受訓一至兩年,爬過文裡面好像常常加班,想問一下各位,薪資待遇如 何,加班有加班費嗎,還有面試時的測驗,分數會佔整個面試成績多大比例,因為我英文 不太好,聽說會考英翻中。 希望知道的人能分享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8.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17848.A.80A.html

12/21 19:48, , 1F
很爛,一堆從那跳巢的同事
12/21 19:48, 1F

12/21 21:06, , 2F
品管這種工作根本吃力不討好
12/21 21:06, 2F

12/22 00:18, , 3F
聽說血汗工廠,而且…… 嗯
12/22 00:18, 3F
感謝回答的各位,英文差會不會過不了面試,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們能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 編輯: Ruguo (114.39.25.44), 12/22/2016 07:47:25

12/22 08:25, , 4F
要考英文跟專業科目,但是薪資條件跟休假的緣故,建議
12/22 08:25, 4F

12/22 08:25, , 5F
再三考慮。
12/22 08:25, 5F

12/22 10:56, , 6F
血汗+1
12/22 10:56, 6F

12/22 17:12, , 7F
非常血汗,請三思
12/22 17:12, 7F

12/22 20:21, , 8F
雖然是聽說的,但每次聽到都是說很血汗
12/22 20:21, 8F

12/22 22:08, , 9F
英文不要太誇張都會過,面試主要還是主管緣。現場品
12/22 22:08, 9F

12/22 22:08, , 10F
管要隨生產時間,加班時間真的有點硬。薪資部分看
12/22 22:08, 10F

12/22 22:08, , 11F
學歷以及男女生,男生會高女生一些。有問題再私我吧
12/22 22:08, 11F

12/22 22:08, , 12F
12/22 22:08, 12F
文章代碼(AID): #1OMc0OW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c0OW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