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加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你好有事ㄇ)時間9年前 (2016/12/21 23:11),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公司是服務餐飲業,但公司加班只能報補休。 新制的加倍費感覺很多,但對於我們這種只能報補休的員工只是看得到吃不到... 補休沒有休完,公司也是只給時薪*時數去算... 這樣算是規避法規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4.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33061.A.B2D.html

12/21 23:35, , 1F
跟新制無關 資方片面規定只能補休一直都是違法的
12/21 23:35, 1F

12/22 00:00, , 2F
違反,檢舉吧 不然就繼續忍受剝削
12/22 00:00, 2F

12/22 00:59, , 3F
補休不給休才違法, 法律有強制規定一定要換錢?
12/22 00:59, 3F

12/22 01:37, , 4F
樓上 是沒有規定 但問題在於資方"片面規定"
12/22 01:37, 4F

12/22 08:14, , 5F
我在公司都是報加班費,因為報補休都休不到
12/22 08:14, 5F

12/22 11:35, , 6F
勞基法是規定如勞工同意可改擇日補休
12/22 11:35, 6F

12/22 12:39, , 7F
勞工同意等於屁 不同意就資遣
12/22 12:39, 7F

12/28 02:20, , 8F
同意樓上
12/28 02:20, 8F
文章代碼(AID): #1OMfk5i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fk5i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