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適用期延長年終會有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花)時間9年前 (2016/12/21 23: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在某銀行上班 目前第三個月不知道適用期會不會過或者延長 想請問延長的話 明年一月可以拿到年終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35666.A.2FA.html

12/21 23:57, , 1F
問妳人資阿 連銀行名也不打出來要版眾觀落陰?
12/21 23:57, 1F

12/22 00:20, , 2F
運氣好照比例算最多就是1/4......最差就是0
12/22 00:20, 2F

12/22 00:58, , 3F
沒一年領不到算正常...更黃況你才三個月
12/22 00:58, 3F

12/22 01:43, , 4F
等等我擲筊一下啊 喔喔笑筊 沒有年終喔 呵呵
12/22 01:43, 4F

12/24 20:45, , 5F
沒有
12/24 20:45, 5F

12/26 01:25, , 6F
你才剛來還想要有年終?如果有也是老板大方吧
12/26 01:25, 6F
文章代碼(AID): #1OMgMoB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gMoB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