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規定離職前一禮拜告知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漾)時間9年前 (2016/12/22 12:54),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問題] 類別 =========== 各位好,想請教個問題 小弟剛進來這間公司做了兩天,覺得實在不適合想離職,別浪費彼此時間 第二天下班晚上有告知幹部我要辭職, 店長卻說當初進公司有簽約規定[離職須於前一個禮拜告知] 不過才剛進來做,誰會知道自己一個禮拜前會離職? 這樣不是很怪嗎? 且在網路上及salary版上看到的,都說是未滿三個月不需告知,可直接離職 想請問各位,那這樣是要理會公司規定一個禮拜前提出才能離職? 還是可以直接走人? 因為只是新人訓練兩天,沒有什麼工作需要交接的,可以不要拖到一個禮拜後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93.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82447.A.0D4.html

12/22 13:00, , 1F
沒有正確答案咧
12/22 13:00, 1F

12/22 13:07, , 2F
他要付7天薪水到公司渡假?這種奇怪要求不答應實在太可惜了
12/22 13:07, 2F

12/22 13:08, , 3F
有些公司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12/22 13:08, 3F

12/22 13:09, , 4F
到時候公司受不了換他資遣還要付資遣費
12/22 13:09, 4F

12/22 13:15, , 5F
法條上只說滿3個月以上得告知~~沒告知可能有沿生的問
12/22 13:15, 5F

12/22 13:15, , 6F
題,未滿的話沒強制規定~它如果倒時硬扣你薪,換他違
12/22 13:15, 6F

12/22 13:15, , 7F
12/22 13:15, 7F

12/22 14:00, , 8F
推2樓 不給走就擺爛呀XDD 未滿3個月想走就走理他幹麻
12/22 14:00, 8F

12/22 14:00, , 9F
只要她願意付在職期間薪水 你去上班開104應該沒差吧
12/22 14:00, 9F

12/22 22:22, , 10F
如果你很缺這7天的薪水,那就待一下。反之你寄信給人資跟
12/22 22:22, 10F

12/22 22:22, , 11F
主管,CC自己外部信箱存證,馬上就可以走了。
12/22 22:22, 11F

12/22 22:23, , 12F
鬼島公司真的莫名其妙規定一堆,一切照勞基法來不是很好?
12/22 22:23, 12F

12/23 19:02, , 13F
付錢讓你找工作不是很好嗎xd
12/23 19:02, 13F

12/25 04:04, , 14F
多待七天會付錢嗎?
12/25 04:04, 14F
文章代碼(AID): #1OMrnl3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rnl3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