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面試心得-西班牙商帕崔西奧阿切維利亞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星特客)時間9年前 (2016/12/23 17:30), 9年前編輯推噓22(2315)
留言2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 : 西班牙商帕崔西奧阿切維利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點 : 台中 剛剛看到上面有篇版友分享的面試被爽約的文章, 想說也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分享給版友們知道。 原先今年七月的時候有先跟對方的A小姐先第一次面試,面試後說要等主管(大陸籍) 來台灣出差再安排第二次面試。 接著到今年十月接到A小姐通知我去第二次面試,但對方告知的面試時間, 我已經有安排跟家人要去宜蘭旅行,跟面試時間有強碰到。 跟A小姐詢問是否可以調整面試時間,對方說如果時間沒辦法配合那就再看看了。 我大概也聽懂對方的意思,如果那個時間點不去面試的話那就沒機會了。 為了這個面試機會,於是就把旅行行程取消,同意對方約定的面試時間。 結果到面試前一天的下午五點左右,接到另一位B小姐電話通知。 說主管已經決定要錄取別人了,因此通知我明天不用去面試了。 當下我跟B小姐說,我為了配合你們的面試時間,還因此取消跟家人的旅行, 這樣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B小姐用有點不耐煩的口氣回我,那是A小姐跟我約的面試,不關她的事。 我請B小姐去跟A小姐確認,B小姐卻回我說A小姐昨天離職了。 我就嗆她說,就算A小姐離職,但是當下跟我約的時候也是代表你們公司不是嗎? B小姐又回我,是啊沒錯啊,然後呢? 聽到她這種的回答,我當下直接掛電話,既然你都不尊重面試者, 我也不需要給你尊重。 期實只要她態度不要那麼差,我就也算了,但是把面試者這樣耍,態度還這麼差。 真的是從來沒遇過這樣的。 以上就是這間公司的面試心得,分享給各位版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39.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485403.A.B32.html

12/23 17:43, , 1F
7月,10月?這公司真難面試?
12/23 17:43, 1F

12/23 17:55, , 2F
這公司名字好...
12/23 17:55, 2F

12/23 18:01, , 3F
名字op
12/23 18:01, 3F

12/23 18:43, , 4F
名字好長...
12/23 18:43, 4F

12/23 18:47, , 5F
所以薪水開多少
12/23 18:47, 5F

12/23 18:55, , 6F
所以妳七月到十月都沒找其他工作喔...
12/23 18:55, 6F

12/23 18:59, , 7F
名字假鬼假怪
12/23 18:59, 7F

12/23 19:41, , 8F
噓公司
12/23 19:41, 8F

12/23 20:01, , 9F
如果對方真的錄取其他人,通知你別去,至少讓你過去卻
12/23 20:01, 9F

12/23 20:01, , 10F
比派幾個人資或菜鳥來打發你來得好吧!
12/23 20:01, 10F

12/23 20:04, , 11F
這公司名稱真的牛逼
12/23 20:04, 11F

12/23 20:05, , 12F
樓上根本搞錯,原po要的就是一個真誠的道歉
12/23 20:05, 12F

12/23 20:19, , 13F
回6F,我是在職去面試的
12/23 20:19, 13F

12/23 20:38, , 14F
賤公司
12/23 20:38, 14F

12/23 20:50, , 15F
有公司名給推
12/23 20:50, 15F

12/23 21:20, , 16F
對不起 但這個公司名字我以為是亂碼 XD
12/23 21:20, 16F

12/23 21:59, , 17F
12/23 21:59, 17F

12/24 00:20, , 18F
也好啦 不然以後很難介紹自己公司名字 要講很久欸
12/24 00:20, 18F

12/24 00:38, , 19F
公司名唸起來好像什麼咒語歐XD
12/24 00:38, 19F

12/24 01:06, , 20F
XDDDDDDDDD 這公司好難念阿
12/24 01:06, 20F

12/24 02:52, , 21F
建議直接把公司放在標題方便後人搜尋XD
12/24 02:52, 21F

12/24 04:01, , 22F
有名給推
12/24 04:01, 22F

12/24 09:22, , 23F
94狂…名字好長
12/24 09:22, 23F

12/24 11:04, , 24F
這什麼爛公司...我的話一定嗆爆他們
12/24 11:04, 24F
※ 編輯: sintek (223.141.109.117), 12/24/2016 12:35:27

12/24 21:06, , 25F
台灣一堆人資真的不知道是在跩三小,通常越廢的越跩屢
12/24 21:06, 25F

12/24 21:06, , 26F
試不爽
12/24 21:06, 26F

12/25 16:42, , 27F
這感覺就是避稅用的鳥公司
12/25 16:42, 27F

12/26 15:02, , 28F
爛公司 不去也好
12/26 15:02, 28F

12/28 11:46, , 29F
爛透了~!!
12/28 11:46, 29F
文章代碼(AID): #1ONEwRi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NEwRi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