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甲宇興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wearefamily)時間9年前 (2016/12/23 18:27),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約好星期二面試已訂好高鐵,星期五跟跟我說公司要盤點可否該星期一,因為星期一下 午有事詢問是否可以早上面試,到星期一早上才回我說早上主管有事下午一點面試,延遲 了原本的事去面試,12:50到辦公室門外,裡面沒半個人,打電話進去跟我說現在午休一 點才開始,表明人已在門外才讓我進去寫履歷和適性測驗,寫了半小時之後人資進來開始 面談,中英文自介後人資拿出一本筆記,看著上面問我問題,半小時後面試結束,期間都 是他問我,也沒講到職務說明公司簡介,也沒問我有啥問題就放我走了,沒有任何主管面 談。因地點蠻偏僻的,走之前隨口問一下有沒有較方便的交通方式,他回你可以自己goog le. 覺得浪費了高鐵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01.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488839.A.DFA.html

12/23 18:59, , 1F
第一頁就三間台中公司面試亂來的...只能說台中不意外
12/23 18:59, 1F

12/23 19:23, , 2F
12/23 19:23, 2F

12/23 19:37, , 3F
被耍了
12/23 19:37, 3F

12/23 20:36, , 4F
我最近的面試經驗也是 台中真的很多這種..
12/23 20:36, 4F

12/23 21:57, , 5F
台中雷的很多
12/23 21:57, 5F

12/24 07:51, , 6F
彈跳甲魚湯
12/24 07:51, 6F

12/24 18:00, , 7F
不意外 台中
12/24 18:00, 7F

12/27 22:05, , 8F
午休到一點應該是常識吧
12/27 22:05, 8F

12/28 09:04, , 9F
往返面試公司的方式不是本來就應該要自己先找好,如
12/28 09:04, 9F

12/28 09:04, , 10F
果是我我會覺得這個面試者是伸手牌嗎?
12/28 09:04, 10F
文章代碼(AID): #1ONFm7t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NFm7t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