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健溢機械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拉拉)時間9年前 (2016/12/24 02:57), 9年前編輯推噓3(41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請問有人知道台中的這間公司嗎? 是在做汽車類的(CNC切床等),面試了解到公司目前正在準備擴廠中 應徵的是國外業務人員,但因為規模正在擴大,所以業務也要做船務工作(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面試的其中一人是業務主管但聽他說身兼人資XD 薪水開的以新鮮人來說是有吸引到我,但由於它薪資算法蠻....「奇特」的,分為一半底薪,一半是實際出勤天數(例如國定假日有放假但就不算在出勤天數,但不扣全勤)《—這是我覺得最奇特的部分...這樣不就等於國定假日有放但沒有薪水? 有加班費以及每月2k全勤(請事假扣1000.病假500,以此類推扣),且有出差機會 總體來說對他是蠻期待的,但薪資算法真的讓我覺得猶豫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聽過這間或知道公司內部福利或氛圍等 再煩請各位前輩不吝告知 Q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7.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519441.A.D1B.html ※ 編輯: lala0317 (118.170.7.19), 12/24/2016 02:58:13 ※ 編輯: lala0317 (118.170.7.19), 12/24/2016 02:59:58

12/24 08:05, , 1F
當然不正常!很明顯這家是傳慘!除非你PAY多!不然看起
12/24 08:05, 1F

12/24 08:06, , 2F
來只能當是新人練工所!薪水都這樣給了!不要期待任何
12/24 08:06, 2F

12/24 09:25, , 3F
感覺頗雷
12/24 09:25, 3F

12/24 10:12, , 4F
台中機械廠...你要問正常的有幾家
12/24 10:12, 4F

12/24 10:18, , 5F
凹那麼大你還期望什麼?
12/24 10:18, 5F

12/24 10:28, , 6F
就你就像外面的工人,有做才有錢
12/24 10:28, 6F

12/24 10:28, , 7F
南部很多鋼筋廠也是這樣算法
12/24 10:28, 7F

12/24 11:52, , 8F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也是覺得很奇怪但不知道這是常態還
12/24 11:52, 8F

12/24 11:52, , 9F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也是覺得很奇怪但不知道這是常態還
12/24 11:52, 9F

12/24 11:52, , 10F
是 囧
12/24 11:52, 10F
文章代碼(AID): #1ONNEHq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NNEHq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