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休息日上班?
今天是新制勞基法上了的第一個星期六,
醫院門診部把星期六定為休息日,
而星期六門診上班時間8點到12點,
那剛好朋友被排在星期六上班,
先前星期六都是排8點到12點,
但本週之後的星期六表排是8點到下午4點,
現在醫院是說,
若你星期六在門診部下診時間是下午4點前,
請再回護理部,
請示值班護理長,
安排至其他單位支援,
工作至下午4點,
否則,就必須扣時數,
例如,工作至下午2點,下診後,未請示值班護理長,安排去其他單位支援,則須扣補休2小時,
我想請教,醫院這樣的做法,可以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0.133.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526589.A.D2A.html
推
12/24 05:11, , 1F
12/24 05:11, 1F
→
12/24 05:11, , 2F
12/24 05:11, 2F
推
12/24 07:56, , 3F
12/24 07:56, 3F
→
12/24 07:56, , 4F
12/24 07:56, 4F
→
12/24 07:56, , 5F
12/24 07:56, 5F
推
12/24 11:48, , 6F
12/24 11:48, 6F
→
12/24 11:49, , 7F
12/24 11:49, 7F
→
12/24 11:50, , 8F
12/24 11:50, 8F
→
12/24 11:50, , 9F
12/24 11:50,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4
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
18
61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