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往那邊走?
大家好,小弟我是79年出生的
大學畢業後隨即入伍,簽了4年,沒有求職的經驗,如今退伍滿一個月了,還沒找到工作
,還再猶豫怎麼走。
小弟我是私立科大(朝陽)畢業,讀的是資工,可是當兵的這4年學的東西也荒廢的差不多
了,退伍前夕,有在友達擔任製程工程師的學弟說他們公司設備工程師好像有缺人,建議
我可以丟履歷去他們的公司看看,而那位學弟是化工相關碩士畢業的,反觀我只有大學畢
業,加上退伍後上求職網登入履歷,發現我只有大學打工跟當過志願役,工作經驗欄是空
白的,這樣的履歷,我感覺會被友達這種公司看上的可能性很低…不過我還是 丟丟看。
但我比較想要求穩定去考國營企業,在我當兵時有跟別人投資,賠了40萬左右,所以我退
伍時存款只有約50萬,有想搬出家裡去租屋的念頭,所以想請教大家,我該租房子找個大
夜保全邊工作邊補習考試,還是租房子住全心去拼考試?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存款能撐多久,想請有經驗的各位指點小弟我該怎麼走,或是有其他什
麼建議能指點小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55.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552296.A.9AA.html
※ 編輯: zxcvbnm10211 (114.26.155.252), 12/24/2016 12:06:05
※ 編輯: zxcvbnm10211 (114.26.155.252), 12/24/2016 12:08:41
推
12/24 12:35, , 1F
12/24 12:35, 1F
→
12/24 12:53, , 2F
12/24 12:53, 2F
推
12/24 13:09, , 3F
12/24 13:09, 3F
→
12/24 13:45, , 4F
12/24 13:45, 4F
→
12/24 13:45, , 5F
12/24 13:45, 5F
→
12/24 13:45, , 6F
12/24 13:45, 6F
→
12/24 13:45, , 7F
12/24 13:45, 7F
→
12/24 13:46, , 8F
12/24 13:46, 8F
推
12/24 16:34, , 9F
12/24 16:34, 9F
推
12/24 19:32, , 10F
12/24 19:32, 10F
→
12/24 21:49, , 11F
12/24 21:49, 1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4
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
18
61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