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國定假日加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KJ)時間9年前 (2016/12/26 10: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今天(105年12月26日)是國定假日加班補班, 老闆說明可以今天算加班日, 半軟半硬的實施你要嘛不要來要嘛來就來八小時, 超過八小時不在多給加班費,又是半軟半硬的說明你最好準時下班。 本公司基本為常態加班, 想詢問這樣的狀況下算是勞資協商決定嗎? 還有關於台灣要檢舉或是舉報資方雇主違法...真的對勞工保護不夠。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2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717607.A.BCE.html
文章代碼(AID): #1OO7cdl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O7cdl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