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年特休未休完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Vicc60)時間9年前 (2016/12/30 23:0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待的公司是類似傳產的科技廠,因最近新制度的勞基法即將上路(應該是已經 ),關於特休未休完是否可以換薪,主管居然回答:「我又沒有叫你不要休,憑什麼換薪 !」但我也想休,重點是一直無法休假這樣又不是我願意的… 請問這樣是否違法!?如果違法我們員工要如何爭取應有的福利呢? 請記者勿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3.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3110223.A.902.html

12/30 23:06, , 1F
這種主管最垃圾
12/30 23:06, 1F

12/30 23:07, , 2F
今年不行 明年可以
12/30 23:07, 2F

12/30 23:21, , 3F
那下次你就照休
12/30 23:21, 3F

12/31 00:25, , 4F
1.投訴 2.再次要求折現 不然1 3.問能不能累積
12/31 00:25, 4F

12/31 00:28, , 5F
為什麼不能休?
12/31 00:28, 5F

12/31 01:28, , 6F
基於道義無法休,垃圾主管不給力,豬頭老闆反問你為啥要
12/31 01:28, 6F

12/31 01:28, , 7F
做這麼累
12/31 01:28, 7F

12/31 06:11, , 8F
公司主管還要求 特休預排一年。這種事你相信嗎!
12/31 06:11, 8F

12/31 08:43, , 9F
為什麼會一直無法休?就請啊~不給簽過才是主管的問題
12/31 08:43, 9F

12/31 13:30, , 10F
1.申請勞資調解。2.申請勞檢。無論何者,都要保留有利自
12/31 13:30, 10F

12/31 13:30, , 11F
己的証據。
12/31 13:30, 11F

12/31 13:52, , 12F
瞭解了!會積極保留證據,感謝大大們的提醒
12/31 13:52, 12F
文章代碼(AID): #1OPdTFa2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PdTFa2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