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難道做設計的到最後都會被叫去做行銷的工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kawaii98)時間9年前 (2016/11/09 18:56), 9年前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事情是這樣的,我原本是做設計的職位,後來被調去做修改網版的類似前 端的工作,這就算了! 今天老闆突然約談我,跟我說網站已經大致快完工,以後也不太會改版,要我去做行銷業 務的工作 我之前會離職就是因為以前的老闆把我當三人在用,也是要一起外出跑業務找店家 老闆意思雖然是說我不用跑外面,但是要承擔業績,以前我是不用管業績的,反正也沒業 績獎金這個東西 現在沒有業績獎金就算了,還要當行銷企劃,要去推廣通路 我也很想離職,不過我去查104的幾乎設計的都要也是連行銷要一起做…好像也好不到哪 去,現在的老闆都喜歡搞這套嗎?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5.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688997.A.366.html ※ 編輯: kawaii98 (180.217.5.192), 11/09/2016 18:59:10

11/09 18:59, , 1F
接案類型的公司嘛?
11/09 18:59, 1F

11/09 19:01, , 2F
小電子商務公司
11/09 19:01, 2F

11/09 19:04, , 3F
沒有吧,不用行銷職務的設計工作還是很多啊
11/09 19:04, 3F

11/09 19:04, , 4F
很多人少的小公司老闆會一人當多人用
11/09 19:04, 4F

11/09 19:04, , 5F
找人多一點、部門分工較細的公司,比較沒這問題
11/09 19:04, 5F

11/09 19:07, , 6F
小公司本來就是這樣,除非你進大公司......
11/09 19:07, 6F

11/09 19:23, , 7F
要扛業績被檢討然後沒獎金還不快跑
11/09 19:23, 7F

11/09 19:28, , 8F
直接找設計公司的設計缺
11/09 19:28, 8F

11/09 20:35, , 9F
我覺得那些設計公司應該不會想要我,因為年紀大了人家
11/09 20:35, 9F

11/09 20:35, , 10F
不會想要我
11/09 20:35, 10F

11/09 21:25, , 11F
你在幫自己找藉口嗎,都還沒試過
11/09 21:25, 11F

11/09 21:44, , 12F
只要你作品集好 還是有機會啊
11/09 21:44, 12F

11/09 21:45, , 13F
哈哈,話說我剛剛鼓起勇氣去104找一家公司,應徵區給他
11/09 21:45, 13F

11/09 21:45, , 14F
用力按下去,希望有下文
11/09 21:45, 14F

11/10 00:12, , 15F
說真的 都會比較有前途,不然你設計要真的能比別人強
11/10 00:12, 15F

11/10 00:12, , 16F
,參賽得獎之類的。
11/10 00:12, 16F

11/10 00:45, , 17F
小公司不意外....
11/10 00:45, 17F

11/10 09:38, , 18F
覺得很多公司的分工不確實= =所以常常一人就要做很多事...
11/10 09:38, 18F

11/10 09:39, , 19F
明明設計的東西就做不完了~~唉
11/10 09:39, 19F

11/10 12:47, , 20F
設計會前端應該很好找吧
11/10 12:47, 20F

11/10 13:55, , 21F
原po前陣子不是發文打算離開公司了?
11/10 13:55, 21F

11/10 19:11, , 22F
我朋友32歲了沒有設計背景純自學,去應徵室內設計公司
11/10 19:11, 22F

11/10 19:11, , 23F
的設計、老闆還是很重用他。
11/10 19:11, 23F

11/10 19:12, , 24F
所以還是有機會試看看不要畫地自限
11/10 19:12, 24F

11/10 20:19, , 25F
我們公司的會計都被叫去業務開發了…
11/10 20:19, 25F

11/19 18:18, , 26F
哈哈哈,恭喜我找到工作了
11/19 18:18, 26F

02/08 12:47, , 27F
恭喜原po
02/08 12:47, 27F
文章代碼(AID): #1O8m3bD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8m3bD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