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學歷好但被公司當庸才?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2d (沒回就是不在)時間10年前 (2016/08/14 09: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文中提到的幾點分享一下. (1)主管做事噗龍共. 即使是大公司在做事 也會因為時間/預算/人力的限制. 無法依照在學校學到的系統邏輯來進行. 至於資源更有限的小公司...嗯 我想是更不容易.... (至於主管心態是把事情做好 或把事情做完 那就是另一個部分了). (2)把事情複雜化. 如果指的是他
(還有34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ss22221041 (沒暱稱)時間10年前 (2016/08/14 0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做事要有效率,是因為要做出成績。. 做不出成績,在公司做多少事,再有多少效率也很難被上司賞識。. 所以工作看的是才幹(能不能做出成績來),不是學歷。學歷不過是你錄取工作的門檻而已,錄取了你跟同期同事的起點就是一樣的,沒有差別。.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推噓45(48推 3噓 85→)留言1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8051 (aii)時間10年前 (2016/08/14 0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能也是我見識少吧,先前換工作到目前這間公司. 做一二個月後,就深感主管做事很普龍供.. 自已本身也曾在某指標性企業待過,所以經驗上來說. 對如何做事有效率或抓重點去做的概念是有的,. 而且也經過幾次觀察後,才下這種評論,. 就在前陣子,我發現其中一位常被主管. 數落的員工,竟然學經歷都不錯,我開始
(還有3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