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學歷好但被公司當庸才?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就文中提到的幾點分享一下. (1)主管做事噗龍共. 即使是大公司在做事 也會因為時間/預算/人力的限制. 無法依照在學校學到的系統邏輯來進行. 至於資源更有限的小公司...嗯 我想是更不容易.... (至於主管心態是把事情做好 或把事情做完 那就是另一個部分了). (2)把事情複雜化. 如果指的是他
(還有342個字)
內容預覽:
可能也是我見識少吧,先前換工作到目前這間公司. 做一二個月後,就深感主管做事很普龍供.. 自已本身也曾在某指標性企業待過,所以經驗上來說. 對如何做事有效率或抓重點去做的概念是有的,. 而且也經過幾次觀察後,才下這種評論,. 就在前陣子,我發現其中一位常被主管. 數落的員工,竟然學經歷都不錯,我開始
(還有34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