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學歷好但被公司當庸才?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還好吧 我學歷還算中上 台科碩士. 跳槽過很多工作幾乎每間都覺得我能力不錯. 有些很知名的台灣大公司 也覺得我能力不錯 可是制度我覺得很鳥 做一個月馬上閃. 目前薪水算還不錯 外面也有認識的老闆合作久了有信任感 一直主動跟我合作. 工作是看能力和做人有關 跟學歷無關....學歷好一開始有加分 後來就
(還有194個字)
內容預覽:
看來有不少小誤會,可能是標題把話說的太簡短. 我本身學歷很鳥的啦. 而我指的是學 經 歷喔. 學歷好代表這個人吸收知識及學習能力. 有一定基本的程度,但工作學習還是少不了經驗. 因為很多有用的經驗不會是你在同一個環境下. 都體驗得到的,. 甚至可以說,你若沒看過或聽過聖母峰. 你一定會認為你登玉山就
(還有653個字)
內容預覽:
老師有交代,新人要優秀而不優異. 一個事情如果其他同事是半年上手,一年熟練. 那你這個死菜鳥頂多是四五個月上手,十個月熟練. 這樣大家都會說你好棒好聰明,不愧是四大的. 如果你白目到兩三個月上手,六個月以內熟練,第七個月提改善方案. 你就會發現在辦公室走路都會被絆倒.... -----. Sent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學歷好又如何?. 現在學歷值錢嗎?. 學校的課本有教你怎麼把工作作好,有教你怎麼賺錢嗎?. 到了職場上,沒有人在乎你是什麼學校. 只會在乎你的表現好不好,. 人際關係好不好. 工作能力強不強. 工作效率高不高. 是否有值得栽培的潛力. 因為好學校而找到好工作. 代表人家對你有期許. 如果只是表現平庸
(還有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