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學歷好但被公司當庸才?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索立德史捏克)時間10年前 (2016/08/14 16: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公司文化的構成要素太多了 學歷只是一個可能的要素而已 畢竟把同樣學歷擺在不同文化的公司,也會有不同的結果 現實就是你一個員工,這不是你能夠去改變的,你也沒有責任去改變 半澤直樹畢竟只是戲劇 覺得工作整體狀況還能接受就留,不能就換公司 重要的是所見所聞若你確定不是好現象 那演演戲配合即可,千萬不要學到不好的習慣 長久而言吃虧的是你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9.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162322.A.710.html

08/14 22:37, , 1F
現在很多公司都這樣啊 碩士學歷做台客的事
08/14 22:37, 1F
文章代碼(AID): #1Ni2VIS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i2VIS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