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學歷好但被公司當庸才?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工作十年了啊.......)時間10年前 (2016/08/15 12:58), 編輯推噓14(14016)
留言3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老師有交代,新人要優秀而不優異 一個事情如果其他同事是半年上手,一年熟練 那你這個死菜鳥頂多是四五個月上手,十個月熟練 這樣大家都會說你好棒好聰明,不愧是四大的 如果你白目到兩三個月上手,六個月以內熟練,第七個月提改善方案 你就會發現在辦公室走路都會被絆倒...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1D. -- 盡可能預想所有殘酷的可能性...... 因為現實永遠讓你無法預警...... 而且又吝於給人慈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52.91.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237092.A.76D.html

08/15 13:03, , 1F
是老闆很高興 會付前面條件的薪水 卻給後面條件的工作量
08/15 13:03, 1F

08/15 13:03, , 2F
一針見血的台灣職場..在家族企業更是如此..
08/15 13:03, 2F

08/15 13:17, , 3F
所以台積電這類的公司的薪水是其他公司望塵莫及的
08/15 13:17, 3F

08/15 13:50, , 4F
第七個月提改善方案,年底可以準備找新工作惹
08/15 13:50, 4F

08/15 14:41, , 5F
人善被人欺
08/15 14:41, 5F

08/15 14:41, , 6F
職場都是小人居多
08/15 14:41, 6F

08/15 14:48, , 7F
切身經驗, 到現在我還是黑的很慘~~~
08/15 14:48, 7F

08/15 15:46, , 8F
台灣職場不輸黑心食品, 高振利和魏應充會賊笑22k癡呆者
08/15 15:46, 8F

08/15 15:54, , 9F
真的一提改善就被炒了哈哈
08/15 15:54, 9F

08/15 16:09, , 10F
小廟容不下這種大佛啦,GG那類的才供得起
08/15 16:09, 10F

08/15 16:15, , 11F
的確就是這樣,臺灣職場真的是要裝笨,不會進步不是沒
08/15 16:15, 11F

08/15 16:15, , 12F
原因。
08/15 16:15, 12F

08/15 16:22, , 13F
主管 同儕感到飯碗不保,立馬用放大鏡檢視一舉一動
08/15 16:22, 13F

08/15 16:25, , 14F
台灣人最愛鬥能力強的 不意外
08/15 16:25, 14F

08/15 16:51, , 15F
當年不懂事,做比別人多還每天準時下班,被主管約談還
08/15 16:51, 15F

08/15 16:51, , 16F
直接頂回去說我都有準時做完為什麼要加班?黑到發亮啊
08/15 16:51, 16F

08/15 17:17, , 17F
最後會被給予一堆屎缺 誰叫你效率高啊
08/15 17:17, 17F

08/15 17:18, , 18F
之後還是準時下班 就會再給更多屎缺
08/15 17:18, 18F

08/15 18:37, , 19F
實話....現實真的是這樣的
08/15 18:37, 19F

08/15 18:57, , 20F
我也是三人份的量天天準時下班。資深員工一人的量,天天加
08/15 18:57, 20F

08/15 18:57, , 21F
班,最後我黑到沒朋友,但上頭一直幫我加薪升職。上班要開
08/15 18:57, 21F

08/15 18:57, , 22F
心??下班數錢我更開心!!本人脖子太硬了,只考慮個人
08/15 18:57, 22F

08/15 18:57, , 23F
產值,sorry~老屁股
08/15 18:57, 23F

08/15 19:56, , 24F
用最快的時間巴結大主管爬上去 然後改善給大老板看 才是
08/15 19:56, 24F

08/15 19:56, , 25F
正確途徑 菜鳥職員提改善是腦子燒壞了吧
08/15 19:56, 25F

08/15 20:18, , 26F
推這篇! 原來我是被這樣的,現在才醒...
08/15 20:18, 26F

08/15 22:08, , 27F
假裝笨一點無妨 真的
08/15 22:08, 27F

08/15 23:05, , 28F
蠻真實的
08/15 23:05, 28F

08/17 06:28, , 29F
我是後者,結果是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然後跳槽到歐美國家
08/17 06:28, 29F

08/17 06:28, , 30F
工作了。呵呵,不同意你的看法
08/17 06:28, 30F
文章代碼(AID): #1NiKlaT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iKlaT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