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父母說我們年輕人吃不了苦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sashi0839 (常山七次郎)時間10年前 (2016/08/16 2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我自己以前有為了工作坐過船 吐到不行. 而且船上那種味道 還有船艙內的苦悶. 又不是像卡通或電影那樣好玩有

推噓-7(1推 8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n12345678時間10年前 (2016/08/16 2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你還沒結婚生小孩啊.. 可以的話, 你就照著下面講的作一年看看:. 1. 每個月除了給爸媽錢 還要帶他們出去玩 吃飯 每天喔. 2. 工作請繼續.. 一年就好.. 你現在苦什麼?. 你有工作 爸媽沒有嗎?. 爸媽有養小孩 你有養嗎?. 你失去好幾年青春?. 你爸媽為你失去幾年青春?. 是有多苦?

推噓3(3推 0噓 1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bdirty5566 (尊爵不凡藍鳥40)時間10年前 (2016/08/16 1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一個年代的人吃苦會有回報,. 我爸媽那個年代,大夜班、加班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他們的努力是會在新水裡的加班費跟績效獎金加上去的,. 這一代的年輕人,責任制盛行、加班費形同虛設,. 你努力沒獲得回報,. "自行"加班到幾點都是一樣的薪水,. 根本是不對等的工時與薪水,. 所以不是不努力,而是努力沒
(還有13個字)

推噓44(46推 2噓 57→)留言10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veyoyo (@@)時間10年前 (2016/08/16 0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父母都說我們這輩吃不了苦,但我已經失了好幾年的青春. 長期在海上,每次回到陸地都只休息二個月,也考當上不錯的職務. 而今年選擇離開海上,但父母覺得陸地上有什麼好的,薪水和海上差太多了. 但是我的青春失去了多少,長期在外是多麼孤獨,那不是一言一語可以說出來的. 也說跑船很好啊,可以到處玩,如果年輕再讓
(還有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