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父母說我們年輕人吃不了苦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上一個年代的人吃苦會有回報,. 我爸媽那個年代,大夜班、加班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他們的努力是會在新水裡的加班費跟績效獎金加上去的,. 這一代的年輕人,責任制盛行、加班費形同虛設,. 你努力沒獲得回報,. "自行"加班到幾點都是一樣的薪水,. 根本是不對等的工時與薪水,. 所以不是不努力,而是努力沒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父母都說我們這輩吃不了苦,但我已經失了好幾年的青春. 長期在海上,每次回到陸地都只休息二個月,也考當上不錯的職務. 而今年選擇離開海上,但父母覺得陸地上有什麼好的,薪水和海上差太多了. 但是我的青春失去了多少,長期在外是多麼孤獨,那不是一言一語可以說出來的. 也說跑船很好啊,可以到處玩,如果年輕再讓
(還有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