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父母說我們年輕人吃不了苦
※ 引述《liveyoyo (@@)》之銘言:
: 父母都說我們這輩吃不了苦,但我已經失了好幾年的青春
: 長期在海上,每次回到陸地都只休息二個月,也考當上不錯的職務
: 而今年選擇離開海上,但父母覺得陸地上有什麼好的,薪水和海上差太多了
: 但是我的青春失去了多少,長期在外是多麼孤獨,那不是一言一語可以說出來的
: 也說跑船很好啊,可以到處玩,如果年輕再讓他們重來,一定選去船上
^^^^^^^^^^^^^^^^^^^^^^^^^^^^^^^^^^^^^^^^^^^^^^^^^^^^^^^^^^^^^
: 媽媽則說如果她是男生,也會去跑船
^^^^^^^^^^^^^^^^^^^^^^^^^^^^^^^^^^
: 我不懂這什麼關念,而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已經和家人冷戰好久了
: PS:船上不是只有男生XD
我自己以前有為了工作坐過船 吐到不行
而且船上那種味道 還有船艙內的苦悶
又不是像卡通或電影那樣好玩有趣
我在想你父母是不是航海王看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35.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362894.A.954.html
推
08/17 00:05, , 1F
08/17 00:05, 1F
→
08/17 01:48, , 2F
08/17 01:48, 2F
推
08/17 06:59, , 3F
08/17 06:5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