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父母說我們年輕人吃不了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常山七次郎)時間10年前 (2016/08/16 23: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liveyoyo (@@)》之銘言: : 父母都說我們這輩吃不了苦,但我已經失了好幾年的青春 : 長期在海上,每次回到陸地都只休息二個月,也考當上不錯的職務 : 而今年選擇離開海上,但父母覺得陸地上有什麼好的,薪水和海上差太多了 : 但是我的青春失去了多少,長期在外是多麼孤獨,那不是一言一語可以說出來的 : 也說跑船很好啊,可以到處玩,如果年輕再讓他們重來,一定選去船上 ^^^^^^^^^^^^^^^^^^^^^^^^^^^^^^^^^^^^^^^^^^^^^^^^^^^^^^^^^^^^^ : 媽媽則說如果她是男生,也會去跑船 ^^^^^^^^^^^^^^^^^^^^^^^^^^^^^^^^^^ : 我不懂這什麼關念,而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已經和家人冷戰好久了 : PS:船上不是只有男生XD 我自己以前有為了工作坐過船 吐到不行 而且船上那種味道 還有船艙內的苦悶 又不是像卡通或電影那樣好玩有趣 我在想你父母是不是航海王看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35.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362894.A.954.html

08/17 00:05, , 1F
站著說話永遠不腰疼
08/17 00:05, 1F

08/17 01:48, , 2F
老人就很會嘴阿 不意外
08/17 01:48, 2F

08/17 06:59, , 3F
老人根本愚昧
08/17 06:59, 3F
文章代碼(AID): #1NipTEb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ipTEb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