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父母說我們年輕人吃不了苦消失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8/16 23:39), 編輯推噓-7(18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liveyoyo (@@)》之銘言: : 父母都說我們這輩吃不了苦,但我已經失了好幾年的青春 : 長期在海上,每次回到陸地都只休息二個月,也考當上不錯的職務 : 而今年選擇離開海上,但父母覺得陸地上有什麼好的,薪水和海上差太多了 : 但是我的青春失去了多少,長期在外是多麼孤獨,那不是一言一語可以說出來的 : 也說跑船很好啊,可以到處玩,如果年輕再讓他們重來,一定選去船上 : 媽媽則說如果她是男生,也會去跑船 : 我不懂這什麼關念,而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已經和家人冷戰好久了 : PS:船上不是只有男生XD 因為你還沒結婚生小孩啊. 可以的話, 你就照著下面講的作一年看看: 1. 每個月除了給爸媽錢 還要帶他們出去玩 吃飯 每天喔 2. 工作請繼續. 一年就好. 你現在苦什麼? 你有工作 爸媽沒有嗎? 爸媽有養小孩 你有養嗎? 你失去好幾年青春? 你爸媽為你失去幾年青春? 是有多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9.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361993.A.024.html

08/16 23:44, , 1F
到底是努力還是勞力?
08/16 23:44, 1F

08/16 23:47, , 2F
答非所問
08/16 23:47, 2F

08/16 23:53, , 3F
我知道苦是有回報的,奴是沒回報的
08/16 23:53, 3F

08/17 09:26, , 4F
XDDD
08/17 09:26, 4F

08/17 09:26, , 5F
答非所問~又不是說他爸媽不苦
08/17 09:26, 5F

08/17 12:43, , 6F
這理解力
08/17 12:43, 6F

08/17 15:26, , 7F
可悲 這就是你能回答出來的文章????
08/17 15:26, 7F

08/17 15:27, , 8F
你有跑過船嗎? 不懂就閉嘴不要在那邊裝懂
08/17 15:27, 8F

08/17 17:50, , 9F
哈哈哈哈
08/17 17:50, 9F

08/17 23:10, , 10F
怪文?
08/17 23:10, 10F

08/19 16:31, , 11F
所以結婚生小孩是吃苦?工作是消遣?這種你po婚姻
08/19 16:31, 11F

08/19 16:31, , 12F
版也許有人會讚聲你...
08/19 16:31, 12F
文章代碼(AID): #1NipF90a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ipF90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