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9/28沒放假除了申訴還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bEwan (歐比王)時間9年前 (2016/09/28 09: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說一下我的處理狀況好了. 昨天我直接在公司的群組裡發問了.... 我: 新聞說明天教師節放假,可是我聽說我們明天有上班?求解. 答: 在這邊公布一下唷: 公司行事曆排假是依照行政機關人員行事曆安排,. 所以明天是正常上班的喔.. 我: 所以明天不算加班嗎?. 答: 不算喔..屬於正常上班日. 我:
(還有23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sad時間9年前 (2016/09/27 18:1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國定假日出勤的部份. 想提供我先前上課老師的說法. 也順便說明一下很容易被搞混的名詞. (一) 延長工時(也就是大家所常說的加班). 是指「假日出勤」以外的工時. 現在只要逾8H/日、40H/週即為延長工時. 1.時數上限(勞基法30條). 12H/日. 46H/月. 2.加給標準(勞基法24條
(還有456個字)

推噓27(30推 3噓 24→)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ashliu (斜線流)時間9年前 (2016/09/26 19:14), 9年前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各位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9/28號除了軍公教以外的勞工們有放假嗎??. 我公司是沒有....耳聞同事在說了. 我剛剛已經去台中市勞工局寫出E MAIL申訴了. 不知除了申訴以外我這邊該要在做哪些保護自己或者該蒐集的??. PS. 有拉 我唯一想到的要開始找工作了..... 真的是很可悲維護自己勞工
(還有5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