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看了很多文 依然未來迷惘方向 文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多是打雜為主... 感覺雜事都堆在你身上. 至於有沒有從中多學一些比較進階的技能 這就要問你自己了. 你讀夜校 你白天也有去工作 如果當初有好好規劃. 你其實大學一畢業 就會累積到四年工作經驗 理應很好找工作才對. (因為你相對其他新鮮人 有工作經歷 而且蠻長的)這會是很大的致命傷. 如果你課業有
(還有1046個字)
內容預覽:
真的有夠廢 不過PTT是有愛心的地方 給你個建議去考消防啦!. 有多好考就不說了 依各縣市不同 薪水大概55000-70000. 而且不管你國立私立 理組文組 受訓的時候的是從頭開始學啦!. 分隊通常可以住 省水電房租存錢超快 志願役4年100萬 你2年就有. 不過我也不會只說好的一面 你試過每天都
(還有21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職場的前輩晚安!. 在十月初就開始看許多分享心得文,. 每天開著人力銀行網頁,看著五花八門的職缺,但都沒有丟履歷,. 現在很可憐的覺得自己的人生方向都搞不清楚,. 希望前輩能給予解惑、正面或批評,小弟在此會銘記在心。. 先來說說我自己:. 男性25歲,. 家裡經濟弱,所以高中我就想幫忙分擔家濟,
(還有15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