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明年1月1日滿半年有3天特休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借標題想請教板上各位先進. 爬完這系列回文似乎沒有人問到這點,若是我眼殘再麻煩提醒我自刪。. 我103年6月到職,公司原來的特休是以1/1-12/31的會計年度方式計算。. 今年105/6我滿2年有7天特休,按比例來算是105/6-12這段時間內有4天,106/1-5這段時間內有3天。. 那麼106
(還有132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天同事打去問. 主要是年資一年左右的佔勞工大多數.. 所以特休修法是採年資少的獲益這方面進行.. 而特休我大概拉了一下圖表如下:. 黃色是滿半年的3天特休需休完的區間.. 橘色是滿1年後. 7天按比例給. 需休完的區間.. http://i.imgur.com/CzRpbsC.png. 基本上.
(還有111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蘋果日報跟勞動部FB的說明,感覺跟這篇的說法有點出入,所以出來討論一下. 先看個圖片 http://i.imgur.com/mIAvMih.png. 再貼個條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06/100
(還有465個字)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我不確定r板友的意思為何. 但為避免有人看越多越混亂. 就用勞基法以到職日計算的方式來補充. (個人認為公司用年度齊頭計算這件事,完全就是便宜行事). 假設105/8/1到職~106/1/31滿半年. 1.從106/2/1起~106/7/31這段期間:勞工可以先使用3天特休. 2.從106/
(還有48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