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明年1月1日滿半年有3天特休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騙我不懂喔)時間9年前 (2016/12/10 23:5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 引述《alstonfju (Mason金沒神經)》之銘言: : ※ 引述《timxdada (瀨恩)》之銘言: : : 標題: Re: [問題] 明年1月1日滿半年有3天特休 : : 時間: Fri Dec 9 23:40:17 2016 : 前文恕刪 : : 推 roder: 該不會有人以為滿半年的3天和一年的7天可以合起來變10天吧 12/10 1 2: : 我不確定r板友的意思為何 : 但為避免有人看越多越混亂 : 就用勞基法以到職日計算的方式來補充 : (個人認為公司用年度齊頭計算這件事,完全就是便宜行事) : 假設105/8/1到職~106/1/31滿半年 : 1.從106/2/1起~106/7/31這段期間:勞工可以先使用3天特休 : 2.從106/8/1起~107/7/31:又有新的7天特休可以使用 : 所以等於新進員工在任職屆滿一年後,法定可享有的特休天數共有3+7=10天 : 這才是勞動部在座談會上宣達的意旨 : 至於有人提到 : 1.從106/2/1起~106/7/31這段期間:3天特休 : 2.從106/8/1起~107/7/31:只有剩下4天特休 : 這完全是錯誤理解!! : 滿半年而取得的3天特休,並不會因為你任職滿一年就被吸收到7天內 : 法條體系要先弄清楚,不然很容易被搞不清楚狀況的雇主/人資唬弄 有個小疑問, 舊法:105/8任職106/8開始有7天特休 新法:105/8任職106/1有三天特休 106/8開始有七天特休 請問這樣新舊法不也只差三天特休 是這樣理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7.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385297.A.96C.html

12/11 00:24, , 1F
你只看第一年當然只差三天....
12/11 00:24, 1F
文章代碼(AID): #1OJ2LHbi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J2LHb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