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這種薪水不錯但是獨行俠性質的工作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1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inberger (.<---笑點 謝謝)時間9年前 (2016/12/12 16:5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藉這標題問一下 如果是出版社的工作呢?. 底薪+車貼大概38K~41K 油資實報實銷. 業務性質 單純跑學校 作息就是跟著學校. 爛一點的獎金大約一學期五六萬 好一點的十來萬 超拼的快二十萬. 每天上班就是八點半直接去學校 學校沒人了你就沒事了 四點左右就可以下班了. 每星期進一次公司開會 上班所需
(還有90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8805082 (5秒中出手)時間9年前 (2016/12/11 23:2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傻了,這累的要死好嗎. 我認識個像原PO的維修業務. 負責高屏區的,高雄屏東整天跑,有時還要進入山野鄉下的鳥地方做機台維修. 而且還不是早上就能維修,因為早上最忙. 客戶要工作,根本不會給你動機台. 你只能下午較閒時,約4點多開始維修到晚上7,8點,不順利的話到9點打祥你才能走. 還有時剛修好機台
(還有30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vorysoap (ivorysoap)時間9年前 (2016/12/11 2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個性 反應快 能獨立作業,喜歡在外面跑,喜歡面對客人。. 那你就適合做這種工作。. 優點,沒叫修時就有很多的空閒,可以辦私事甚至跑去逛街看電影睡覺。. 反正只要有叫修時能在時限內出現在叫修地點把事情做完就好。. 通常都至少週休二日,因為客戶幾乎都是週休二日,而且就算責任制也不會加班到天荒地. 老,
(還有56個字)

推噓46(47推 1噓 31→)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jh123 ( )時間9年前 (2016/12/11 17: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想年後轉職,有拿到一間OFFER. 外勤工作,試用期起薪+油資之類補貼大概40~42K 月排休8天. 工作就是跑客戶維修,派工完全數位化,每星期只會進公司一次 開個會拿零件而已. 所以上班直接從家裡去客戶那,案件做完就直接回家. 真的就是獨行俠工作,幾乎都不會有跟同事接觸的機會(不知是好是壞XD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