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種薪水不錯但是獨行俠性質的工作
別傻了,這累的要死好嗎
我認識個像原PO的維修業務
負責高屏區的,高雄屏東整天跑,有時還要進入山野鄉下的鳥地方做機台維修
而且還不是早上就能維修,因為早上最忙
客戶要工作,根本不會給你動機台
你只能下午較閒時,約4點多開始維修到晚上7,8點,不順利的話到9點打祥你才能走
還有時剛修好機台,你都上了高速公路,客戶又打來說壞了
你也只能哭哭的又回去再修一次(那客戶就是我老闆,我真替那業務哭哭)
尤其是菜比巴,維修技術爛三不五時就在CALL OUT,快哭的樣子
然後跟客戶還不熟,連杯水都懶的拿給你喝,看了真的可憐到不行
永遠都在別人的地盤上工作,工作中連想聊天的同事都沒有,想一想就覺得悶
你覺得你獨行俠沒差,但長久下來真的是很孤單啊@@
而且專業性又差,因為你只會修A牌的機台,當你的公司不夠力,在你中年時倒掉
恭喜你,你的維修技術跟本沒用了,以後去B牌,一切打掉重新學起
重點是人人都愛小鮮肉,年輕人學得快好溝通懂得利用資訊網路
中年大叔唷..我看還是省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8.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469606.A.19D.html
※ 編輯: a58805082 (123.205.18.144), 12/11/2016 23:27:49
→
12/11 23:39, , 1F
12/11 23:39, 1F
→
12/12 00:10, , 2F
12/12 00:10, 2F
推
12/12 00:24, , 3F
12/12 00:24, 3F
→
12/12 00:24, , 4F
12/12 00:24, 4F
→
12/12 00:24, , 5F
12/12 00:24, 5F
→
12/12 00:28, , 6F
12/12 00:28, 6F
→
12/12 00:28, , 7F
12/12 00:28, 7F
→
12/12 03:58, , 8F
12/12 03:58, 8F
→
12/12 11:32, , 9F
12/12 11:32, 9F
推
12/12 12:38, , 10F
12/12 12:3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