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種薪水不錯但是獨行俠性質的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ivorysoap)時間9年前 (2016/12/11 22:58),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scjh123 ( )》之銘言: : 最近想年後轉職,有拿到一間OFFER : 外勤工作,試用期起薪+油資之類補貼大概40~42K 月排休8天 : 工作就是跑客戶維修,派工完全數位化,每星期只會進公司一次 開個會拿零件而已 : 所以上班直接從家裡去客戶那,案件做完就直接回家 : 真的就是獨行俠工作,幾乎都不會有跟同事接觸的機會(不知是好是壞XD) : 工作內容不粗重 但技術性也不高,都是蠻簡單就能處理的 : 不知這種性質的工作大家覺得如何? 看個性 反應快 能獨立作業,喜歡在外面跑,喜歡面對客人。 那你就適合做這種工作。 優點,沒叫修時就有很多的空閒,可以辦私事甚至跑去逛街看電影睡覺。 反正只要有叫修時能在時限內出現在叫修地點把事情做完就好。 通常都至少週休二日,因為客戶幾乎都是週休二日,而且就算責任制也不會加班到天荒地 老,因為客戶下班你自然也得走人,修不完的下個工作日再繼續就是。 缺點:叫修量大時精神和時間壓力很大。 有的客人要求很難搞又愛拗人。 升遷管道不多。 上下班都不用打卡,這不知算優點還是缺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39.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468298.A.288.html

12/11 23:14, , 1F
有些會牽扯到保養 裝機 現場地區可能在別縣市
12/11 23:14, 1F

12/11 23:15, , 2F
其實性質跟做工很像
12/11 23:15, 2F

12/11 23:16, , 3F
如果公司沒很賺的話其實做工薪水比較多
12/11 23:16, 3F

12/11 23:37, , 4F
沒 說真的現場維修的壓力真的很大 修不完客戶等於一直
12/11 23:37, 4F

12/11 23:38, , 5F
停工 停工到客訴 就等著公司的壓力下來
12/11 23:38, 5F

12/12 10:41, , 6F
有經驗的遇到卡住就摳救兵了
12/12 10:41, 6F
文章代碼(AID): #1OJMcAA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JMcAA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