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種薪水不錯但是獨行俠性質的工作
※ 引述《scjh123 ( )》之銘言:
: 最近想年後轉職,有拿到一間OFFER
: 外勤工作,試用期起薪+油資之類補貼大概40~42K 月排休8天
: 工作就是跑客戶維修,派工完全數位化,每星期只會進公司一次 開個會拿零件而已
: 所以上班直接從家裡去客戶那,案件做完就直接回家
: 真的就是獨行俠工作,幾乎都不會有跟同事接觸的機會(不知是好是壞XD)
: 工作內容不粗重 但技術性也不高,都是蠻簡單就能處理的
: 不知這種性質的工作大家覺得如何?
看個性 反應快 能獨立作業,喜歡在外面跑,喜歡面對客人。
那你就適合做這種工作。
優點,沒叫修時就有很多的空閒,可以辦私事甚至跑去逛街看電影睡覺。
反正只要有叫修時能在時限內出現在叫修地點把事情做完就好。
通常都至少週休二日,因為客戶幾乎都是週休二日,而且就算責任制也不會加班到天荒地
老,因為客戶下班你自然也得走人,修不完的下個工作日再繼續就是。
缺點:叫修量大時精神和時間壓力很大。 有的客人要求很難搞又愛拗人。
升遷管道不多。
上下班都不用打卡,這不知算優點還是缺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39.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468298.A.288.html
→
12/11 23:14, , 1F
12/11 23:14, 1F
→
12/11 23:15, , 2F
12/11 23:15, 2F
→
12/11 23:16, , 3F
12/11 23:16, 3F
→
12/11 23:37, , 4F
12/11 23:37, 4F
→
12/11 23:38, , 5F
12/11 23:38, 5F
→
12/12 10:41, , 6F
12/12 10:4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