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關於35歲想換工作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iki1205 (8哥)時間9年前 (2016/12/24 1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37了 也想換工作. 雖然在目前的工作上,老闆還頗器重(有利用價值). 但以較長遠的人生規劃比起來,深感目前的工作性質是毫無長進。. 再者,公司屬於金屬製造業,且是極小的小企業。. 這並不是我看不起(畢竟也待了好幾年),而是公司從. 1.(純)買-加工-製造-銷售的模式(此種模式盈利高),變成.
(還有265個字)

推噓9(9推 0噓 33→)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swazi (ffff)時間9年前 (2016/12/23 21: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你同年紀. 不太敢想離職這件事耶. 是啦 工作越做越煩. 可是換環境. 一切得重來. 35歲的人應跟公司綁在一起了. 就是怎麼說. 最好要是公司的一個matter的人物. 像我確實就是把一個部門帶起來了. 現在就算我提離職. 公司也會很頭痛的那種感覺. 但你說我滿意工作嗎?. 唉 還不是就是混飯
(還有180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gasusSeiya時間9年前 (2016/12/23 1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婆有工作的話還是可以撐一下吧, 李安都六年(笑).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時候才是考驗你人生實力的時候. 我有一個朋友在知名外商被裁, 35歲 (青年的最後半段, 差點就是中年失業). 而且也背貸款在身, 毫無預警的叫你走人. 但他自放主管身段, 以提供經驗的方式應徵工作投履歷. 因此被一家正
(還有133個字)

推噓1(6推 5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12/22 2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離婚房子賣一賣 換更小一點的中古屋 這樣減輕很多經濟負擔. 人也自由很多不受工作拘束. 其實40歲之前都還好 40歲之後真的就是沒人要. 所以大家才會說工作10年找工作靠的是人脈 中年失業沒人脈就做保全開計程車了. 這都是蠻現實的 政府推的長照只是會把年輕人拖更慘的一個政策. 傅達仁主張的安樂死 才

推噓12(12推 0噓 37→)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rien0417 (蝴蝶亂舞)時間9年前 (2016/12/22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本人中字輩化材碩畢,已婚,經濟方面主要是每個月有一萬多的房貸壓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65.22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76708.A.C55.html.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