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關於35歲想換工作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37了 也想換工作. 雖然在目前的工作上,老闆還頗器重(有利用價值). 但以較長遠的人生規劃比起來,深感目前的工作性質是毫無長進。. 再者,公司屬於金屬製造業,且是極小的小企業。. 這並不是我看不起(畢竟也待了好幾年),而是公司從. 1.(純)買-加工-製造-銷售的模式(此種模式盈利高),變成.
(還有265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你同年紀. 不太敢想離職這件事耶. 是啦 工作越做越煩. 可是換環境. 一切得重來. 35歲的人應跟公司綁在一起了. 就是怎麼說. 最好要是公司的一個matter的人物. 像我確實就是把一個部門帶起來了. 現在就算我提離職. 公司也會很頭痛的那種感覺. 但你說我滿意工作嗎?. 唉 還不是就是混飯
(還有180個字)
內容預覽:
老婆有工作的話還是可以撐一下吧, 李安都六年(笑).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時候才是考驗你人生實力的時候. 我有一個朋友在知名外商被裁, 35歲 (青年的最後半段, 差點就是中年失業). 而且也背貸款在身, 毫無預警的叫你走人. 但他自放主管身段, 以提供經驗的方式應徵工作投履歷. 因此被一家正
(還有13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