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關於35歲想換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P哥)時間9年前 (2016/12/22 20:55), 編輯推噓1(659)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離婚房子賣一賣 換更小一點的中古屋 這樣減輕很多經濟負擔 人也自由很多不受工作拘束 其實40歲之前都還好 40歲之後真的就是沒人要 所以大家才會說工作10年找工作靠的是人脈 中年失業沒人脈就做保全開計程車了 這都是蠻現實的 政府推的長照只是會把年輕人拖更慘的一個政策 傅達仁主張的安樂死 才能紓解人口老化與財政困境的政策 ※ 引述《adrien0417 (蝴蝶亂舞)》之銘言: : ※ 引述《adrien0417 (蝴蝶亂舞)》之銘言: : : 大家好 : : 本人從事化學材料研發相關工作,預計在明年領完年終後即提出離職,然後在過完 : : 農曆年後開始找尋人生的下一個目標,問題在於本人已年屆35,因此認真想請教各 : : 位先進,現在的時代,年齡是否會成為轉業的絆腳石,希望能多聽聽各位的建議, : : 謝謝 : 不好意思,本人中字輩化材碩畢,已婚,經濟方面主要是每個月有一萬多的房貸壓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1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411354.A.E52.html

12/22 21:09, , 1F
阿你幾歲??
12/22 21:09, 1F

12/22 21:21, , 2F
工三小?
12/22 21:21, 2F

12/22 21:27, , 3F
意思是說 既然有妻有房 那不如就接受現實 為五斗米折腰吧
12/22 21:27, 3F

12/22 22:03, , 4F
很好的意見
12/22 22:03, 4F

12/22 22:31, , 5F
公司最近空降沒實力的主管,履歷好看50歲還是有機會搶手
12/22 22:31, 5F

12/22 22:31, , 6F
12/22 22:31, 6F

12/22 23:05, , 7F
還蠻實在的啊
12/22 23:05, 7F

12/22 23:35, , 8F
這個版越來越多奇怪的人來亂了
12/22 23:35, 8F

12/23 01:23, , 9F
現實很骨感,這意見不錯,不懂噓的點哪邊
12/23 01:23, 9F

12/23 01:24, , 10F
人生現實
12/23 01:24, 10F

12/23 01:24, , 11F
有家累的話建議邊做邊找吧
12/23 01:24, 11F

12/23 01:26, , 12F
出生不能決定自己出生,想死還不能決定自己的死法嗎
12/23 01:26, 12F

12/23 01:27, , 13F
噓的人沒經歷過黑髮人送黑髮人的感覺
12/23 01:27, 13F

12/23 01:29, , 14F
只能跟你們說人命不值錢,而且還要花很多錢,呵呵
12/23 01:29, 14F

12/23 19:19, , 15F
純粹噓人~
12/23 19:19, 15F

12/23 20:23, , 16F
怎麼版我也覺得是好文
12/23 20:23, 16F

12/23 22:23, , 17F
年紀大點的才能知道本文意義…推
12/23 22:23, 17F

12/23 23:41, , 18F
希望自己未來能有安樂死的權利
12/23 23:41, 18F

12/24 00:00, , 19F
人脈? 只有人在人情在
12/24 00:00, 19F

12/24 12:21, , 20F
純噓ID
12/24 12:21, 20F
文章代碼(AID): #1OMyrQv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yrQv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