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向主管要求調薪結果被落落長的拒絕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要求調薪通常是一番兩瞪眼. 調薪就好,沒調就走人,沒這種認知,還去要求調薪,. 就太菜了。. 因為你的主管也一定瞭解,如果他拒絕你的調薪,. 你大致上就準備閃人了。. 此時他會很謹慎思考到底缺你行不行。若你是他的好助手,. 可以幫他做很多事情,讓他爽過,他一定想盡辦法去調你. 薪水,畢竟薪水是公司出
(還有61個字)
內容預覽:
工作十年 我也有些心得分享一下給原PO參考. 為何你談加薪失敗? 這真是個大哉問. 以老闆的狀況,零零總總就三個原因:. 1. 今年被上面要求節省人力成本. 2. 這小子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3. 我討厭你,還敢找我加個屁薪. 回到原PO的立場,要求加薪時必須評估:. 1. 你老闆政治手腕好,要得到
(還有687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認為可以開104邊做邊找了。. 主管的中心思想就是[朕不給的,你不能要]。那你打算用職業生涯的幾年跟他賭?他現在嫌你的藉口等你解決,下次一樣可以用其他藉口拒絕,你還不能問他標準,因為[隱隱約約最美]。等你成為面面具到的人,相信我,直接跳槽薪水一定更好談。. 原po語氣的確要改進,但主管回的讓人感
(還有3個字)
內容預覽:
小魯最近工作滿一年,工作表現自認問心無愧,但到現在還是領剛報到的薪水QQ. 聖誕節前鼓起勇氣向主管報告工作. (包含今年工作進度、績效跟明年計畫),順便詢問調薪機會... 結果主管拒絕之餘還回了一堆內容嚇得本魯不知所措...想請問版友真的是小魯太貪心了嘛?. http://i.imgur.com/G
(還有10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