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向主管要求調薪結果被落落長的拒絕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六)時間9年前 (2016/12/26 18:4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個人認為可以開104邊做邊找了。 主管的中心思想就是[朕不給的,你不能要]。那你打算用職業生涯的幾年跟他賭?他現在 嫌你的藉口等你解決,下次一樣可以用其他藉口拒絕,你還不能問他標準,因為[隱隱約 約最美]。等你成為面面具到的人,相信我,直接跳槽薪水一定更好談。 原po語氣的確要改進,但主管回的讓人感覺更糟,連個方向也不給,只叫你不準問。台灣 人就是太乖,所以才工時世界第三,薪資倒退16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748887.A.8B6.html

12/26 18:50, , 1F
12/26 18:50, 1F

12/26 20:00, , 2F
不推不行XD
12/26 20:00, 2F

12/26 21:15, , 3F
在台灣不能說實話的XDD
12/26 21:15, 3F

12/26 22:06, , 4F
主管人還不錯, 但可以開104是真的,黑了
12/26 22:06, 4F

12/26 22:25, , 5F
上新聞他只能再找了啊QQ
12/26 22:25, 5F

12/26 23:34, , 6F
新聞? 哪篇?
12/26 23:34, 6F

12/27 13:58, , 7F
要有狼性呀
12/27 13:58, 7F

12/27 21:44, , 8F
沒主動加薪 還需要我去要的公司我早就離職了 奴還討拍(X
12/27 21:44, 8F

01/10 20:03, , 9F
主管的第3點有寫他的標準
01/10 20:03, 9F
文章代碼(AID): #1OOFFNY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OFFNY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