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沒有任何的程式基礎,如何自學JAVA
有特殊目的嗎?沒有的話,建議學新的語言
自學,有時間的,onJava8,買一本回來啃。
因為java很老了,看著看著,你會發現前後不一
中間有其歷史因素。
沒時間的,直接開spring.io, 工具下載完,範例一個個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667358341.A.6C6.html
推
11/07 23:36, , 1F
11/07 23:36, 1F
推
11/15 00:55, , 2F
11/15 00:5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7 篇):
37
96
Soft_Job 近期熱門文章
26
9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1
702
27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