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緯創遭美系外資調降投資評等及目標價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多空雙buff)時間11年前 (2015/03/05 17:54), 編輯推噓19(19013)
留言3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305/%E5%A4%96%E8%B3%87%E8%A7%80%E9%BB%9E-%E7%B7%AF%E5%89%B5-3231-%E9%81%AD%E7%BE%8E%E7%B3%BB%E5%A4%96%E8%B3%87%E8%AA%BF%E9%99%8D%E6%8A%95%E8%B3%87%E8%A9%95%E7%AD%89%E5%8F%8A%E7%9B%AE%E6%A8%99%E5%83%B9-%E6%AD%90%E7%B3%BB%E5%A4%96%E8%B3%87%E4%B9%9F%E4%BF%9D%E5%AE%88%E7%9C%8B%E5%BE%85-025313611.html 2.原文內容: 外資觀點:緯創(3231)遭美系外資調降投資評等及目標價, 歐系外資也保守看待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由於來自iPhone5C的量持續下滑,以及預估緯創 (3231)去年第四季及今年第一季財務數字恐將不及市場期望,決定調降緯創投資評等及目 標價,其中,投資評等由原先的「加碼」降至「中立」,目標價由36元下修至30元,同時 下修今明年獲利預估,降幅分別為14%及15%;而歐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也重申緯創「 減碼」評等,目標價下看23元;而外資近期也持續賣超緯創。   美系外資表示,調降緯創評等及目標價主要是來自於iPhone不確定因素,尤其來自 iPhone5C的量由去年下半年開始疲軟延續至今年上半年;該美系外資預估第一季營收季下 滑近20%,主要是來自PC需求的淡季,預期緯創財務數字將錯過市場預期。   而歐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PC族群報告中也保守看待緯創,重申緯創「減碼」評等,目 標價下看23元;至於其他PC相關族群方面,台達電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由210元上 調至230元;光寶科(2301)重申「減碼」評等,目標價下看29元;廣達(2382) 「減碼」評 等,目標價下看60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今天早上的新聞 收盤看一下三大法人賣超確實很可觀 18873張 今日成交量也才30667而已 剩下是11794張 但以往外資只要賣到9000張左右 就會讓緯創跌個3%左右 今天賣了兩倍的量 卻只跌了1.5% 甚至盤中到盤尾還緩步往上 留了一個超長的下影線 好像有個很恐怖的力量在支撐他 比外資還有POWER 有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01.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549282.A.6F5.html

03/05 17:56, , 1F
有人偷吃,豪恐怖
03/05 17:56, 1F

03/05 17:57, , 2F
神秘力量
03/05 17:57, 2F

03/05 17:57, , 3F
章腫
03/05 17:57, 3F

03/05 18:01, , 4F
這支真的有鬼 前天平成本價先逃了 外資瘋狂賣是真的
03/05 18:01, 4F

03/05 18:03, , 5F
不意外...
03/05 18:03, 5F

03/05 18:06, , 6F
這檔不意外啦 我也吃過悶虧
03/05 18:06, 6F

03/05 18:14, , 7F
仁寶被迫認錯 換來殺緯創
03/05 18:14, 7F

03/05 18:14, , 8F
恐怖外豬~
03/05 18:14, 8F

03/05 18:31, , 9F
賣偉創 買仁寶 很難懂嗎~? 再者 他不會贏鴻海 和碩
03/05 18:31, 9F

03/05 18:31, , 10F
緯創要找Q2營運的低點接,Q3Q4外資會認錯
03/05 18:31, 10F

03/05 18:33, , 11F
認錯 賣太少 這隻真的賺不多 一值死撐在30上下
03/05 18:33, 11F

03/05 18:34, , 12F
外資早就一直賣 今天大賣才出新聞 想認錯吃貨了嗎
03/05 18:34, 12F

03/05 18:38, , 13F
靠背今天剛買...
03/05 18:38, 13F

03/05 18:40, , 14F
外資在這檔是追高殺低呀 看外資沒用
03/05 18:40, 14F

03/05 18:40, , 15F
關鍵在:尾牙高層的發言 不用太早動作
03/05 18:40, 15F

03/05 18:40, , 16F
之前調高到36說看好也沒看大買啊…= =
03/05 18:40, 16F

03/05 18:42, , 17F
財報出來夢醒十分,外資正在認錯
03/05 18:42, 17F

03/05 18:48, , 18F
今天想撿便宜的說
03/05 18:48, 18F

03/05 18:56, , 19F
看要怎麼解讀,有人因財報不好而賣,但有人覺得長線
03/05 18:56, 19F

03/05 18:57, , 20F
iPhone終究會帶來獲利成長而買,就像近來的和碩
03/05 18:57, 20F

03/05 18:57, , 21F
純粹看你要看短還是看長而已
03/05 18:57, 21F

03/05 18:59, , 22F
還有緯創的每股淨值是27.x元,本身又是賺錢的公司
03/05 18:59, 22F

03/05 18:59, , 23F
股價跌到淨值附近一定會有人接的
03/05 18:59, 23F

03/05 19:23, , 24F
外吱一路賣還賣不太下去,一定有鬼,先接一張壓壓驚
03/05 19:23, 24F

03/05 19:48, , 25F
有25就歐硬了還等23…外資快倒給我啊
03/05 19:48, 25F

03/05 19:56, , 26F
外資.... 買點到了
03/05 19:56, 26F

03/05 20:24, , 27F
要吃貨放新聞嗎?
03/05 20:24, 27F

03/05 20:52, , 28F
這支化妝品現在有買喔
03/05 20:52, 28F

03/05 21:14, , 29F
最近賣化妝品那個老師?
03/05 21:14, 29F

03/05 22:18, , 30F
這支我要準備接了
03/05 22:18, 30F

03/05 22:41, , 31F
大盤漲時它都沒啥漲,那那大盤萬一回檔不就GG了
03/05 22:41, 31F

03/05 23:05, , 32F
這隻應該有黑手在護盤
03/05 23:05, 32F
文章代碼(AID): #1K-2VYRr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2VYRr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