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3607 谷崧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M)時間11年前 (2015/03/05 20:42), 編輯推噓18(1804)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1. 標的: 3607 谷崧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佳 目前本益比約16.5 b.技術面:差,這圖看起來很危險。 c.籌碼面:極佳 d.消息面:無 3. 其他理由: 這隻也是股神圈大、雷大雙神加持概念股。 我在1/27進場,3/2高點,我沒賣,純粹是因為還沒到停利點。 小弟的短單操作說穿了超級簡單,停損6%,停利10%。 也不用作太多猜想。 然後3/3 吃大綠棒,出乎意料,連雷大都在盤中提及抄底失敗。 當天連我也都加碼,慶幸的是我買的比雷神低一點。我也沒買到最低。 失敗的是,我平均成本提高了1.2塊 甚至這根綠棒造成我的恐慌,但0304外資的強進,就打消了我的疑慮 以上是前情提要 個人比較愛看籌碼面,特別是外資的進出,也是我選股最重要的判斷依據。 3607近18個交易日 從0129開始,外資每天買。 放大到30個交易日,外資賣超天數不過5天,總買超5191,賣超張數總計285。 0205開始,外資進貨的量更是放大。 我上一檔在推的2455,外資是從0105開始放大買超的量。 我也在0204開始注意(離0105是13個交易日) 現在敢提也是跟2455一樣的原因。 外資、雙股神加持,板友們要跟上嗎?? 4. 停損價格:61 5. 停利:75 一到75我一定賣,停損有時候會糾結糾結,停利不用懷疑。 盈虧請自負,僅提供外資籌碼面的狀況供板友們討論。 PS:LCW大大0302有進。(0303盤中看到的) -- 另外,給大家參考,小弟做股票,到現在總報酬率是負的,一開始學費繳太多。 後來大概也都小小賺,去年報酬,僅有約15%。 非股神,僅是魯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7.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559378.A.D01.html

03/05 20:54, , 1F
加油
03/05 20:54, 1F

03/05 20:57, , 2F
有部位推一個
03/05 20:57, 2F

03/05 21:06, , 3F
觀察中~
03/05 21:06, 3F

03/05 21:15, , 4F
先看72.6吧!
03/05 21:15, 4F

03/05 21:24, , 5F
過前高再說
03/05 21:24, 5F

03/05 21:25, , 6F
短線已停利~前景看好 以後再買
03/05 21:25, 6F

03/05 22:16, , 7F
線有夠醜
03/05 22:16, 7F

03/05 22:26, , 8F
這個線真的不是很有安全感XD
03/05 22:26, 8F

03/05 22:31, , 9F
10%已停利 就當作是被綠棒甩轎惹 看戲中
03/05 22:31, 9F

03/05 22:57, , 10F
這支我在3/3也小買了 打算放個波段
03/05 22:57, 10F

03/05 22:57, , 11F
昨天66.2進 今天先跑 觀望
03/05 22:57, 11F

03/05 23:36, , 12F
空下去
03/05 23:36, 12F

03/06 00:32, , 13F
等待黎明
03/06 00:32, 13F

03/06 00:32, , 14F
去年有15%不錯了,我都沒有QQ
03/06 00:32, 14F

03/06 00:51, , 15F
我下車了~應該被洗下車了
03/06 00:51, 15F

03/06 06:06, , 16F
這支主力很難搞很愛殺低讓你抱不住,我前二波起漲點
03/06 06:06, 16F

03/06 06:06, , 17F
就領較過
03/06 06:06, 17F

03/06 13:30, , 18F
等財報再看看
03/06 13:30, 18F

03/06 18:37, , 19F
股利派發4.2。去年的財報怎麼看不到
03/06 18:37, 19F

03/06 20:01, , 20F
第四季有2.4左右吧
03/06 20:01, 20F

03/06 22:13, , 21F
看新聞說毛利提高 那就更高了
03/06 22:13, 21F

03/07 00:34, , 22F
那根大綠棒真可怕,不過後續量多了,推
03/07 00:34, 22F
文章代碼(AID): #1K-4zIq1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4zIq1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