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桃機北跑道整建 華航、長榮油耗爆增260萬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5/03/06 15:15), 編輯推噓1(43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tagso (我愛妳,妳愛我嗎?)》之銘言: : 加碼就是了 : 尤其是華航 : 如果能夠回檔到13-14元之間 : 就是非常漂亮的買點 : 因為15Q1 會開放融資券 : 加上低油價 華航2015 EPS2元以上不是問題 : 君不見 每天外資都是大買特買? : 科科 這算送分題嗎? 不算 嗚嗚,因為大家在16以上超HIGH der 好像都有套到 目前等解套了。希望能順利解套,基本面明確的送分題 好像更會套,失去戒心吶 像是牙科也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26143.A.156.html

03/06 15:22, , 1F
因為上檔有壓力 向下是洗是最好方式~籌碼乾淨就向上
03/06 15:22, 1F

03/06 15:22, , 2F
基本面好~股價不動的~手上至少數十檔= =
03/06 15:22, 2F

03/06 15:22, , 3F
不過都是觀察股XDD~
03/06 15:22, 3F

03/06 15:55, , 4F
e大分享出來吧,既然不動,大家一起來抬嘛!
03/06 15:55, 4F

03/06 15:55, , 5F
對了,上次那股神的對帳單呢?
03/06 15:55, 5F

03/06 16:21, , 6F
你為什麼不在這裡攤平呢?
03/06 16:21, 6F

03/06 16:30, , 7F
不是說買11?現在等解套?
03/06 16:30, 7F

03/06 16:31, , 8F
你之前不是說成本11左右? 哪裡被套?
03/06 16:31, 8F

03/06 17:13, , 9F
高點當然也會買阿,高點的被套到。
03/06 17:13, 9F

03/06 17:16, , 10F
不是說要低買高賣?? 怎麼高檔還買??
03/06 17:16, 10F

03/06 17:18, , 11F
阿哉,貪念吧。所以還是低買安全。沒錯。
03/06 17:18, 11F

03/06 17:18, , 12F
人性使然吧....不忍苛責
03/06 17:18, 12F

03/06 17:19, , 13F
不過我沒買16以上喔,我買14.7
03/06 17:19, 13F

03/06 17:20, , 14F
今天買14.3 蘇胡
03/06 17:20, 14F

03/06 17:21, , 15F
前天買的現買現套,超級不輸湖
03/06 17:21, 15F

03/06 17:53, , 16F
沒人能買最低
03/06 17:53, 16F
文章代碼(AID): #1K-LGV5M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LGV5M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