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蘋果被納入道瓊工業指數成分股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霑斬戰)時間11年前 (2015/03/06 22:40),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748793 2.原文內容: 2015-03-06 經濟日報 記者林佳賢╱即時報導 蘋果公司將在本月被納入道瓊工業指數成本股,將使這家全球市值最大企業為歷史長達 119年的藍籌股指數增添新氣象。 根據標普道瓊指數公司,蘋果將取代美國電信巨擘AT&T。標普道瓊指數公司隸屬於持有道 瓊工業指數的麥格羅希爾金融公司之下。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之前蘋果股價分割就是為了道瓊鋪路 如今已然成真 富可敵國的公司... -- 董卓宴請呂布李儒等心腹,貂蟬作陪。卓欲試諸人忠誠,命蟬塗黑雙乳。 席間燭忽滅,燭複明後,人手皆黑,獨布手淨。卓遂賞布,布笑,露黑齒! 卓乃起身,令婢去其裳而裸諸臣前,怒曰:「何人囓吾臀?」 布羞,曰︰「兒自幼戀父,今發乎情而不能止乎禮,願受責罰」 卓遂言︰「今不責汝數十肉棍,實難彰我軍紀,汝自去衣伏地受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6.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52851.A.52C.html

03/06 22:42, , 1F
唉 太早賣掉了 可惜~~
03/06 22:42, 1F

03/06 22:42, , 2F
f大文必推
03/06 22:42, 2F

03/06 22:43, , 3F
哇~~~~~
03/06 22:43, 3F

03/06 22:47, , 4F
噴噴
03/06 22:47, 4F

03/06 22:54, , 5F
如果道瓊採加權計值的話蘋果就不會入選了
03/06 22:54, 5F

03/06 23:17, , 6F
估狗:哭哭
03/06 23:17, 6F

03/06 23:29, , 7F
道瓊要噴發了!
03/06 23:29, 7F

03/07 10:29, , 8F
已經往下噴發了
03/07 10:29, 8F

03/08 11:39, , 9F
過年前看完賈伯斯傳,好看
03/08 11:39, 9F
文章代碼(AID): #1K-RnpK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RnpK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