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98宏達電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t)時間11年前 (2015/03/08 10:51),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ainbowjay (杰宇)》之銘言: : 1. 標的:2498空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很爛 : b.技術面:高點了 : c.籌碼面:外資買不上去了就倒貨 : d.消息面:外資調高目標價 調高就是要賣股了 : 3. 其他理由:出手機拼不過蘋果 從威盛看宏達電都是抄股來的 : 4. 停損價格:160 從事後論 此空至今若已回補可為全數大勝 吾人也覺得htc都是靠抄襲 像vr你以為真有啥自己專利? 血紅:佈局專利太花成本啦 人家大廠推出我也快出 先把股價炒高進偶荷包就好 回歸投資 届時股價如果像1月上半 不斷噴出 外資又大買 也許又是個空點 但現在因三四月至少有新機舖貨效應 可以等待空點的來到 謝謝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07.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783072.A.872.html

03/08 10:59, , 1F
你不要這摸專業好不好 上一個看破血紅手腳的外資已
03/08 10:59, 1F

03/08 10:59, , 2F
經被高薪挖到hㄒ亡封嘴惹
03/08 10:59, 2F

03/08 11:15, , 3F
個人看法是 過去三四月有新機+融券回補 大戶要趁機
03/08 11:15, 3F

03/08 11:15, , 4F
倒貨
03/08 11:15, 4F

03/08 11:55, , 5F
上個月跌停都不是券商賣的,主力已經烙跑拉
03/08 11:55, 5F

03/08 11:56, , 6F
國內自營商買在135~145區間,外資放假期間
03/08 11:56, 6F

03/08 11:56, , 7F
外資後來才在145墊到160,結果被主力出貨了
03/08 11:56, 7F

03/08 11:57, , 8F
想必外資套在150以上的還不少,自營倒是老神在在
03/08 11:57, 8F

03/08 11:59, , 9F
尤其是瑞士信貸跟港商德意志都大量買進150以上
03/08 11:59, 9F

03/08 11:59, , 10F
不過港商德意志後來一直有在慢慢出掉
03/08 11:59, 10F

03/08 12:00, , 11F
瑞士信貸則是鐵頭,一直想攤平,一直買~
03/08 12:00, 11F

03/08 13:40, , 12F
明天會漲停還跌停呢?
03/08 13:40, 12F

03/08 14:38, , 13F
漲停
03/08 14:38, 13F

03/08 15:35, , 14F
亮燈
03/08 15:35, 14F

03/08 16:09, , 15F
三月底要回補了....小心嘎一波
03/08 16:09, 15F

03/08 18:19, , 16F
現在要評估三月底 還早 等新機正式上市比較準 不過
03/08 18:19, 16F

03/08 18:19, , 17F
觀察市場狀況 目前銷量確實不佳
03/08 18:19, 17F
文章代碼(AID): #1K-xaWXo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xaWX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