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留學簽證開證券戶有限制嗎? 期間 種類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ucidower)時間11年前 (2014/12/25 11: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tudyabroad 看板 #1Kcudo_D ] 作者: LucidowerK (Lucidower)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問題] 留學簽證開證券戶有限制嗎? 期間 種類 時間: Thu Dec 25 11:52:16 2014 常常在買外國的基金定額投資 有拿到些獎學金也有存些錢 可以出國留學一陣子 想說開個戶繼續買@@" 想問問 開歐洲 還是開美國比較好 我是知道台灣很多人開過美國戶頭 如果可以的話想開歐洲的戶頭做些交易 就申請去那邊 不過網路上的資訊不多 想請教一下各位先進@@" 簽證要多長 哪種簽證可以開 規定大概是?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dyabroad/M.1419479538.A.FCD.htmlLucidowerK:轉錄至看板 Bank_Service 12/25 11:5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ucidowerK (140.112.25.121), 12/25/2014 11:54:31

12/25 12:16, , 1F
專心留學念書吧~人生難得的機會...請把握~
12/25 12:16, 1F

12/25 13:47, , 2F
我看到的都看護照國籍 美國的都比較沒限制
12/25 13:47, 2F

12/25 13:48, , 3F
歐洲碰過一家只讓當地國民跟其他歐盟國跟美國開
12/25 13:48, 3F

12/25 13:51, , 4F
Saxo好像算歐洲的 開戶沒問題 但費用蠻貴的
12/25 13:51, 4F

12/25 15:06, , 5F
謝一樓 當然是有餘裕時候才弄這
12/25 15:06, 5F

12/25 15:07, , 6F
可是沒看到他的實體券商位置? 希望可在法德附近開
12/25 15:07, 6F
文章代碼(AID): #1KcufuL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ufuL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