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戶條款延期 林淑芬提議交付協商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蘋果眼)時間11年前 (2014/12/25 11:59), 編輯推噓6(718)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appweb.cna.com.tw/WebM/Menu/aipl/201412240379.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24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林淑芬今天說,不排除最快明天 起展開將「大戶條款暫緩3年」修法拉下協商的連署。 證券交易所得稅「大戶條款」原訂民國104年元旦上路,但立法院財政委員會17日決議, 大戶條款暫緩3年實施,門檻維持新台幣10億元。 林淑芬下午受訪表示,她始終認為高所得者應該課稅,大戶條款不該延緩3年實施。至少 要經朝野協商、讓大家一起討論。 由於大戶條款修正案已經排入26日院會議程,林淑芬說,她最快明天起展開連署,以便在 院會將大戶條款修正案拉下協商。 如果大戶條款延期3年的修法確定交付協商,在朝野沒共識前提下,議案進入1個月「冷凍 期」,大戶條款就可能明年如期上路。 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規定,立法院院會審議不需黨團協商之議案時,若有出席委員提出異議 ,10人以上連署或附議,該議案即交黨團協商。1031224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台股gg?紅包行情沒了T_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55.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79993.A.9E3.html

12/25 12:04, , 1F
直接廢or實施。房地合一稅改更重要
12/25 12:04, 1F

12/25 12:10, , 2F
GG好阿 等著揀便宜 沒人玩時自然會廢
12/25 12:10, 2F

12/25 12:18, , 3F
下看3000點 到時候再進場
12/25 12:18, 3F

12/25 12:28, , 4F
一生能看過幾次三千點…
12/25 12:28, 4F

12/25 12:44, , 5F
他是鬼打牆嗎? 就說每天當沖一張大立光就10E了
12/25 12:44, 5F

12/25 12:44, , 6F
而且還不保證結果有賺喔 這樣就被變成高所得大戶?
12/25 12:44, 6F

12/25 12:55, , 7F
單單證交稅一年就交300萬以上了,本來就是大戶
12/25 12:55, 7F

12/25 12:56, , 8F
不要用特例來講不合理,何況這特例還是自己可控制的
12/25 12:56, 8F

12/25 13:05, , 9F
一生至少可以看到 七八次三千點
12/25 13:05, 9F

12/25 13:06, , 10F
十年一次 已經很客氣 以景氣循環來說 十年兩次都OK
12/25 13:06, 10F

12/25 13:22, , 11F
量多就一定賺?
12/25 13:22, 11F

12/25 13:37, , 12F
所以今天撐盤是特定人要?
12/25 13:37, 12F

12/25 14:17, , 13F
崩盤了!!!
12/25 14:17, 13F

12/25 14:42, , 14F
炒短線該罰,支持大戶條款遏止投機歪風
12/25 14:42, 14F

12/25 19:05, , 15F
那把證叫稅廢掉,沒賺錢憑什麼課稅
12/25 19:05, 15F

12/25 21:32, , 16F
準備崩崩
12/25 21:32, 16F
文章代碼(AID): #1KcukvdZ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ukvd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