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884玉山金 有關股利股息 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卍龘龘龘卍)時間11年前 (2014/12/25 14:12),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2884玉山金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 b.技術面: c.籌碼面: d.消息面: 3. 其他理由: 股版首PO,如有格式不符還是什麼的請告知會馬上改,本來想說用請益的但好像提到 股號就要用標的問... 原PO學生,手上約有之前存下的一點閒錢,打算在台股作一些投資。 不過不打算花太多心思在上面因為還要讀書@@ 看了前幾年的財報跟股息股(還有老媽的建議,他是2884老客戶XD) 營運的狀況還不錯(念過會計還算懂一點) 這三年年回報大概有10%左右,今年甚至在發完股息股利很快的就填回來... 目的只是希望能比定存有高一點的回報 也有人跟我說過中鋼啦XD 但是看回報玉山金好像會好一點 股版高手一堆.. 想請問以定存的目的可以考慮玉山金嗎? 或是新手我也哪些觀念不對請不吝指教。謝謝! 4. 停損價格: -- [徵文] 2014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 - 寫下你的曖昧情詩 第一名~ 題目:到八仙玩水囉 筆名: 馬德法可 第二名~ 題目:永遠陪伴 筆名: 飛漾 第三名~ 題目:Record/曖昧沒有措施 筆名: WeCallBad 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 野野野野野~ http://ppt.cc/b-D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02.98.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87973.A.359.html

12/25 14:15, , 1F
高點到了...
12/25 14:15, 1F
嗯嗯這大概差不多到高點了@@ 我是不是應該在前前幾禮拜還在18塊的時候買囧 不過有聽過人說2884有上20塊的實力 不知大家意見如何@@? ※ 編輯: ShawnInHK (218.102.98.64), 12/25/2014 14:20:06

12/25 14:18, , 2F
推薦2880 每年殖利率都不錯
12/25 14:18, 2F

12/25 14:19, , 3F
可以等一月台指期結算買 外資金融空很大也買很多…
12/25 14:19, 3F

12/25 14:22, , 4F
聽說都是聽說,要不要相信是看自己判斷吧?不過可惜我
12/25 14:22, 4F

12/25 14:23, , 5F
是個自顧不暇尚待學習的超級小嫩嫩~還是有請樓下幫
12/25 14:23, 5F

12/25 14:23, , 6F
你把脈~~~~~~~~~
12/25 14:23, 6F

12/25 14:31, , 7F
你確定要在9千多點長期投資? 買了就真的長期投..
12/25 14:31, 7F

12/25 14:33, , 8F
不然你等大盤回測也行@@
12/25 14:33, 8F

12/25 14:35, , 9F
外資金融空很大?何以見得?
12/25 14:35, 9F

12/25 14:37, , 10F
先想想 如果下跌了 你會怎處理 崩盤了 你會怎處理
12/25 14:37, 10F

12/25 14:37, , 11F
都想好了 你在考慮存股
12/25 14:37, 11F

12/25 14:39, , 12F
外茲金融期空單將近2000口 跟12月一樣 結算時壓下
12/25 14:39, 12F

12/25 14:39, , 13F
來 再來就是外資金融股買很多…
12/25 14:39, 13F

12/25 14:43, , 14F
2887每年殖利率都很棒 可惜....今年別買
12/25 14:43, 14F

12/25 14:47, , 15F
外資金融期本來就都空單居多阿...用來避險的吧
12/25 14:47, 15F

12/25 14:54, , 16F
2887反而最近是買點吧,被殺一殺就可以買了
12/25 14:54, 16F

12/25 15:40, , 17F
買2880~不如買2892~
12/25 15:40, 17F

12/25 15:46, , 18F
你如果是長投 反而中鋼比較好 因為他基期很低
12/25 15:46, 18F

12/25 15:47, , 19F
但是也很保守就是了 今年約4% 去年約2%
12/25 15:47, 19F

12/25 17:46, , 20F
可以買但要等便宜點
12/25 17:46, 20F

12/25 19:21, , 21F
長投18跟19沒差多少吧
12/25 19:21, 21F

12/25 21:28, , 22F
喜歡就買吧,自己決定,版上都是孤身,沒空
12/25 21:28, 22F

12/25 21:30, , 23F
有錢就買,定期不定額,歡迎台股下殺3955
12/25 21:30, 23F

12/25 22:08, , 24F
台灣50比較穩
12/25 22:08, 24F

12/25 23:21, , 25F
剛入門不要玩價值投資啦,從隔日沖開始,慢慢練到短
12/25 23:21, 25F

12/25 23:21, , 26F
線,然後再拉長做波段,最後才能玩得起價值投資
12/25 23:21, 26F
文章代碼(AID): #1KcwhbD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whbD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