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益通3452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勇氣和毅力)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3:4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3452益通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無 b.技術面:左邊有一大靠山 c.籌碼面:無 d.消息面:益通為國內第6大太陽能電池製造商,主要業務為太陽能電池製造及銷售, 今年上半年電池出貨量為199MW,產品營收比重:多晶電池59%、單晶電池 41%,各區域營收比重:日本約四成、歐洲約五成;目前太陽能電池年產能 :多晶、單晶電池各500萬片/月,預計明年Q1將增加單晶電池產能170萬 片/月。 3. 其他理由:這波太陽能漲勢從茂迪、太極、新日光等等,一個月漲幅達20%以上 ,尤其是茂迪漲了快50%,遙想當年益通的高價(回不去了......), 不過在這波拉抬之下,加上明年產能增加情況看來,應該上看25元 不是問題。 4. 停損價格:應該是15吧....再跌下去就太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9.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745604.A.204.html

12/28 13:51, , 1F
炫哥概念股
12/28 13:51, 1F

12/28 13:57, , 2F
等著摸頭
12/28 13:57, 2F

12/28 16:24, , 3F
照之前的價格帶...再往上爬也有限,而且會很喘 XD
12/28 16:24, 3F

12/28 18:25, , 4F
如果知道它會漲但又沒其它更好的那就買它不是嗎?
12/28 18:25, 4F

12/28 20:51, , 5F
炫哥線畫完隔天亮燈
12/28 20:51, 5F

12/29 09:08, , 6F
最愛空他了,等爆量中
12/29 09:08, 6F

12/29 23:51, , 7F
油價都要跌到一桶50了,太陽能居然還能漲?詭異啊
12/29 23:51, 7F

12/29 23:51, , 8F
12/29 23:51, 8F
文章代碼(AID): #1Kdvb484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dvb484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