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大家都用甚麼軟體看盤?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卍龘龘龘卍)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3:52),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奇問 大家都用甚麼軟體/app看盤? 想要了解一下 原PO是用國泰樹精靈AP~~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02.210.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745954.A.EAA.html

12/28 13:55, , 1F
點精靈
12/28 13:55, 1F

12/28 13:59, , 2F
5278
12/28 13:59, 2F

12/28 14:01, , 3F
樓上XD
12/28 14:01, 3F

12/28 14:04, , 4F
yeswin
12/28 14:04, 4F

12/28 14:49, , 5F
google 5278~先出現的怎麼是成人-線上直播-一區論談
12/28 14:49, 5F

12/28 14:52, , 6F
因為他是5278XD
12/28 14:52, 6F

12/28 15:00, , 7F
請問有免費的看盤軟體嗎?
12/28 15:00, 7F

12/28 15:16, , 8F
銀行哪間就用哪個軟體囉 下單方便
12/28 15:16, 8F

12/28 16:11, , 9F
5278一進站AVG就警告有病毒...5278不是愛情公寓股?
12/28 16:11, 9F

12/28 17:48, , 10F
原來大家都知道5278.....
12/28 17:48, 10F

12/28 18:38, , 11F
5278那是什麼梗呀?求開示
12/28 18:38, 11F

12/28 19:22, , 12F
JOKE版
12/28 19:22, 12F

12/28 20:32, , 13F
永豐金愛利得
12/28 20:32, 13F

12/28 21:40, , 14F
101
12/28 21:40, 14F

12/28 21:51, , 15F
影印店書籤XDD
12/28 21:51, 15F

12/28 22:28, , 16F
小金龜168
12/28 22:28, 16F

12/29 17:58, , 17F
小烏龜要收費囉
12/29 17:58, 17F
文章代碼(AID): #1KdvgYw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dvgYw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