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2014小小股民投資心得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腦海中最初的夢想)時間11年前 (2014/12/31 21:40),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2011暑假年開始接觸股票到現在 前幾年沒甚麼賺賠 直到今年 才有穩定的獲利 http://ppt.cc/J0b2 加上股利 折讓 今年獲利約20%(在各位股神前獻醜了) 談談今年幾隻我賺比較多的標的 1.事欣科 年初的時候這隻標的漲了一段 我在漲了第一根停板候 第二個交易日以52買進 賣在58.2 2.健亞 這隻標的在七八月的時候大漲一段 我在漲了一段後後 以46左右買進 期間來回操作 印象中那一個月好像就賺了快四萬 這隻最讓我捶心肝 原本是設定要放兩個月 大概70左右在賣 但是後來手賤 在50初就全部出脫了 結果股價就一去不復返了 3.亞通 這是出脫健雅後 所注意到的標的 以23.5買進 原本設定要買五張的 後來只掛到一張 印象中好像連三天漲停 後來28.3賣掉了 再談談今年印象深刻賠錢標的 致伸- 經歷了九月十月大幅的修正 股價一路從45跌到30 我在34.5左右買了四張想要操個底 後來經不起那一波大幅修正 在32.5忍痛停損 下半年度績效總計是負的~果然8.9月還是要少碰股票!!! --------------------------------------------------------------- 想想今年賺錢跟賠錢標的操作手法 以前多聽家中長輩說股票要敢追 直到今年才比較懂得這個操作手法 賺錢的標的幾乎都是在漲一段後沿著5日均線操作 雖然不一定都能賣在最高 但總能獲得不錯的獲利 賠錢的標的 通常都是想要炒底 結果炒底不成 反而忍痛停損 展望2015年希望大家能夠嚴守投資紀律 把握自己有賺錢的模式~ 祝各位股友賺大錢 Happy new ye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19.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033233.A.D96.html

12/31 21:43, , 1F
推分享
12/31 21:43, 1F

12/31 21:43, , 2F
07741P是怎麼回事…-100%也太威
12/31 21:43, 2F

12/31 21:51, , 3F
推分享
12/31 21:51, 3F

12/31 21:57, , 4F
07741P 是牙科認售權證
12/31 21:57, 4F

12/31 21:57, , 5F
僑威賺1元
12/31 21:57, 5F

12/31 21:58, , 6F
之前看到基亞某檔認售權證狂漲
12/31 21:58, 6F

12/31 21:59, , 7F
想說牙科認售會不會也可以狂飆
12/31 21:59, 7F

12/31 22:00, , 8F
有賺有推
12/31 22:00, 8F

12/31 22:00, , 9F
結果牙科反而沒有一直跌
12/31 22:00, 9F

12/31 22:01, , 10F
橋威這隻股票超難玩 之前看到營收月減 就全部出清了
12/31 22:01, 10F

12/31 23:01, , 11F
原PO交易306張賺25000?年初資金不到10萬?
12/31 23:01, 11F

12/31 23:02, , 12F
看不太懂那張圖怎麼會得出賺20%?
12/31 23:02, 12F

12/31 23:08, , 13F
我本金大概20萬 我都玩很短 所以才成交這麼多張
12/31 23:08, 13F

12/31 23:14, , 14F
本金20萬賺25000不是應該是12.5%左右?
12/31 23:14, 14F

12/31 23:37, , 15F
我有說加股利喔
12/31 23:37, 15F

01/01 00:28, , 16F
推有賺錢好過年
01/01 00:28, 16F

01/01 01:28, , 17F
一張賺不到100,股民真辛苦,(放)阿扁出來面對!
01/01 01:28, 17F

01/01 09:13, , 18F
謝謝解惑!
01/01 09:13, 18F

01/01 17:02, , 19F
有圖有推,勝過80%的神
01/01 17:02, 19F
文章代碼(AID): #1Ke_pHsM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e_pHsM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