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人用台新的智多星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難怪我一直交不到女友)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8:1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有再用台新證券智多星的看盤軟體嗎嗎? 這幾天我按交割戶餘額、股票申購的網頁會跳到百度出現找不到網頁 聯絡客服他們說主機端無異常,應該是我電腦自己的問題-.- 想請問有人發生過這種情況嗎?怎麼解決 智多星主程式有刪掉重灌,有用小紅傘、spy doctor、Ad-Aware SE Professional掃過毒皆無異常,打開網頁似乎也正常 沒有綁架的感覺 附上貼圖 http://ppt.cc/pkG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85.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934375.A.D9B.html

12/30 18:40, , 1F
看到百度就笑了 ˊ.ˋ hao123裱世:
12/30 18:40, 1F

12/30 18:56, , 2F
強制申裝 保證無法砍除
12/30 18:56, 2F

12/30 19:05, , 3F
你應該是網頁被綁架
12/30 19:05, 3F

12/30 19:06, , 4F
你本來就有在用百度嗎?
12/30 19:06, 4F

12/30 19:08, , 5F
http://thisisudax.org/?p=1 下個JRT跑跑看
12/30 19:08, 5F

12/30 19:28, , 6F
衛士360
12/30 19:28, 6F

12/30 21:59, , 7F
jrT用過沒用qaq
12/30 21:59, 7F

12/30 23:03, , 8F
建議你重灌,然後把所有密碼改掉XD
12/30 23:03, 8F
文章代碼(AID): #1KedgdsR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edgdsR (Stock)